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扶梯高速暴衝!80人尖叫互踩踏 雙腿夾金屬片濺鮮血

2018/10/24 12:00 字級:
讀稿

手扶梯變失速滑梯!義大利羅馬市中心的「共和國廣場」地鐵站(Piazza della Repubblica),23日晚上發生手扶梯失控加速意外,當時約80位民眾瞬間從梯上滾落,衝撞至底部,出現人壓人、互踩的狀況,現場非常混亂,當地消防部門表示,該起意外有超過24人受傷,目前事發原因仍在調查。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RBWorldorg推特

 

▼(圖/翻攝自@RBWorldorg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足球超級聯賽「莫斯科中央陸軍足球俱樂部」球隊(PFC CSKA Moscow)23日前往義大利羅馬進行「歐洲冠軍聯賽」,吸引大批球迷前往觀戰,沒想到一處手扶梯卻發生失速意外,從目擊者拍下的影片可見,當時下行的手扶梯疑似承受不住巨大重量,突然高速往下暴衝,乘客嚇得大聲尖叫,最後衝落至電扶梯底部,人群在該處互相踐踏, 現場擁擠混亂,從曝光照片可見,手扶梯嚴重損毀,有幾個民眾卡在手扶梯底部,雙腿夾在金屬台階之間,現場血跡斑斑。

 

▼(圖/翻攝自@KaKauHo推特

 

▼(圖/翻攝自@Kolya_ideolog推特

 

▼(圖/AP)

 

報導指出,目擊者表示,事發前有多名情緒激動的球迷,疑似受酒精影響,在手扶電梯上一邊唱歌、一邊猛跳,導致手扶梯塌陷,目睹整段過程的民眾也嚇得直呼:「整段畫面就像是世界末日的災難!」據了解,該起意外有超過24人受傷,7人傷勢嚴重,有一名男子恐要做截肢手術,「共和國廣場站」在事發後緊急關閉,負責營運的羅馬地鐵強調,地鐵站的手扶梯,每月均有例行檢查,事故原因有待調查。

 

 

(封面圖/翻攝推特)

 

 

【往下看更多】
手扶梯吃人!1歲男童慘遭「絞斷右臂只剩皮」崩潰狂哭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