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哥被誤當野豬獵殺 妹感動喊:死好「我被他性侵百次」

2018/10/18 16:35 字級:
讀稿
哥被誤當野豬獵殺 妹感動喊:死好「我被他性侵百次」

哥哥死了卻鬆了一口氣!英國有一名32歲的女子多吉兒(Katie Toghill),在得知哥哥薩頓(Marc Sutton)的死訊後,竟然流下了感動的淚水,就連媽媽卡崔娜(Katrina)也鬆了一口氣,因為在多吉兒眼中,薩頓是對她性侵超過百次的魔鬼,而今她終於得到自由。

▼(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34歲的男子薩頓熱愛戶外運動,包括滑雪與登山騎車,13日他遠赴阿爾卑斯山的知名林道騎單車,身穿鮮色頭盔衣服,卻被22歲的獵人誤以為是野豬,隨即遭開槍射殺,據悉,獵人當下也受到驚嚇,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偵辦中,而這則噩耗也傳回薩頓英國的老家。

▼(圖/翻攝自太陽報)

薩頓的妹妹多吉兒和媽媽卡崔娜,得知消息後竟沒有一絲悲傷,多吉兒甚至直呼:「死好!我相信總有一天他會得到報應。」她在受訪時透露,薩頓對她來說就像是惡魔,哥哥在生前多次將她當成洩慾對象,見多吉兒掙扎,薩頓還會持刀威脅,將她強壓在地上,強上超過100次。

▼(圖/翻攝自太陽報)

多吉兒數度情緒崩潰,甚至表示薩頓應該受到折磨再死去,不應該死得那麼輕易,這些看在媽媽卡崔娜的眼裡十分心疼,提到聽見兒子的死訊時,她只錯愕了1分鐘,隨即鬆了一口氣,因為惡魔終於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兒子的離世並不讓她痛苦,她只擔心女兒接下來必須要面對的創傷和恐懼。

▼(圖/翻攝自太陽報)

薩頓生前因為這些不堪的事件,多年前就離開家鄉,定居在法國,還曾獨自到亞洲旅遊,檢察當局相信這起事件純屬意外,指出薩頓當時全身的顏色明顯,不應該會被當成獵物,目前正循誤殺方向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被哥哥性侵!家人冷血逼撤告 18歲女輕生最後訊息曝光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