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拿大國會山莊時報 刊登吸睛雙十國慶廣告

中央社 2018/10/12 11:09 中央社 字級:
加拿大國會山莊時報  刊登吸睛雙十國慶廣告

加拿大國會山莊時報(The Hill Times)在雙十國慶日當天,刊登「愛上台灣」全版彩色廣告,以非常顯眼的位置,彰顯為什麼台灣會被評選為最受外籍人士喜愛的國家之一。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這一整版由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提供的雙十國慶廣告文宣,相鄰另一頁正好是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和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Freeland)的全版財經新聞評論,兩相呈現,格外吸睛。

以「愛上台灣」為標題的全版彩色廣告,內容說明2018年10月10日是中華民國的107年雙十國慶日。在這一天,有2300萬人民的台灣、以民主自由和人權法治為根基的現代化國家,以身為全球最溫暖好客的社會之一而歡慶著。

廣告強調,台灣以友善環境、交通便利、醫療完備及治安良好等特色,被評選為最受外籍人士喜愛的國家之一。許多外籍人士甚至表示,他們熱愛台灣,想要永遠住在那裡。

廣告指出,雙十國慶日是慶祝台灣全球聲譽不斷增長的最好時機,也正是全球人士愛上台灣的時刻。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加拿大 國會 國慶 廣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