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莊沐倫國際大賽開眼界 青奧游泳一百仰無緣決賽

中央社 2018/10/08 09:44 中央社 字級:
莊沐倫國際大賽開眼界  青奧游泳一百仰無緣決賽

西元2018年青奧賽程今天展開,中華游泳隊選手莊沐倫在男子100公尺仰式預賽晉級,但沒能在準決賽勝出晉級;莊沐倫今年參加亞運、青奧,「看得更多收穫也多」。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莊沐倫參加男子50公尺、100公尺與200公尺仰式比賽,拿手項目100公尺仰式先登場,上午預賽游出56秒94晉級,晚間準決賽成績56秒82、排名第12,無緣晉級決賽;莊沐倫不滿意表現,「狀況很差,應該可以游到56秒出頭,但今天游到56秒尾」。

▼(圖/中央社)

莊沐倫今年也參加8月在印尼雅加達舉行的亞洲運動會,一年內接連參加2個高強度國際賽會,他說,「看到很多,國外還有很多更強的選手」,是難得經驗。

談及近期狀況,莊沐倫說,接連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亞運與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由於比賽,訓練零零散散有中斷,較難游出好成績,接下來持續調整備戰後面比賽。

▼(圖/中央社)

青奧結束後,還會參加世界巡迴賽的莊沐倫表示,「身體有點疲勞,目前規劃世界巡迴賽結束後先休息一陣子,再開始加強訓練」。

另外,國內女子仰式100公尺紀錄保持人陳思綺參加青奧女子50公尺、100公尺與200公尺仰式比賽,今天100公尺仰式預賽成績1分04秒17,排名第20、無緣晉級準決賽。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