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日職棒交流賽開打! 3.8萬球迷擠爆球場

2016/03/05 19:40 字級:
台日職棒交流賽開打! 3.8萬球迷擠爆球場
台日職棒交流賽今天晚上六點在日本名古屋巨蛋開打,賽前除了中職球員進行募款,幫助台南震災重建,場外也被球迷擠爆,我們也觀察到有趣的現象,不少日本球迷反而穿上了中職球衣,要幫巨砲陳金鋒最後國際賽應援打氣。

球賽還沒開打,現場球迷已經擠成沙丁魚,走個路都有困難,只能順著人群被往前推。一整排好長的人龍都是來看中日職棒交流賽,你以為日本球迷都只幫日本加油嗎?那你就錯了,也有幫中華隊加油的。

完全不誇張,鏡頭掃過去就能看到好多好多的日本球迷,身上穿著台灣職棒球衣,而且大家很熱血,全都來幫巨砲鋒哥應援。

場外另一邊,也有球迷在排隊準備搶購相關商品。一到時間大家急著入場,因為這場台日職棒交流賽陣容堅強,中心打線由第三棒 大師兄、第四棒陳金鋒,還有五棒高國輝扛下,和日本大棒們一決勝負,不過這次很特別,開賽前中職球隊還不忘集體幫助震災。

倪福德、潘威倫等明星球員站上第一線握過每一雙手,謝謝球迷愛心,因此賽前練球更努力。巨砲鋒哥狀況不錯、表情放鬆,做足應戰準備,另外大師兄對這場對抗看起來信心滿滿,其他中職球員有加緊練習,力抗日本職棒代表隊堅強陣容。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