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救命啊」家政婦掛7樓窗外!冷血雇主拿手機錄影:我要自保

2018/10/03 12:30 字級:
「救命啊」家政婦掛7樓窗外!冷血雇主拿手機錄影:我要自保
冷血見死不救!一名從到科威特到衣索比亞幫傭家政婦,日前企圖從雇主家逃走,爬窗時卻不慎失足,導致她只能單手懸掛在7樓窗戶外,沒想到女雇主發現後,竟從容的拿出手機錄影,完全沒有要出手相救,最後家政婦支撐不住,墜樓重摔,女雇主還繼續在錄影。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家政婦掛在7樓窗邊,面對著雇主的豪宅,啜泣哭喊「救命啊,抓住我!」希望女雇主能幫幫她,豈料女雇主聽聞求救聲趕到窗邊,看了一眼之後,竟然不打算救人,而是拿出手機開始錄影,眼睜睜看著對方用單手,吃力抓著窗框,不斷害怕發抖。

▼(圖/每日郵報)




在如此危急的情況下,女雇主還笑說風涼話「太瘋狂了,妳要回來吧?」但話才說沒不久,家政婦就撐不下去,鬆手墜落,幸好跌到樓下的鐵皮屋頂上,只造成手臂骨折及鼻子、耳朵出血,並將鐵皮屋頂撞凹一個大洞,經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圖/每日郵報)




這起事件發生在去(2017)年初,事後女住主被依「未經他人同意而拍攝並發布影片」起訴,雖然她堅稱拍影片是為了自保,證明自己沒有傷害家政婦,不過近日判決出爐,女雇主判1年8個月徒刑,至於家政婦當初為何要逃跑,她不願多說,也因此成謎。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往下看更多新聞

​愛牠就不要拋棄牠!日前在臉書流傳一段影片,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Bogotá)有一對情侶在騎車時拋棄飼養的狗狗,任憑狗狗不斷在後面追趕,還一度跳上車,結果還是被趕走,雖然如此,狗狗仍然沒有放棄,不停狂追機車,畫面全被後方騎士給拍下,過程曝光後讓許多網友都感到難過,並痛批飼主的作為太惡劣。

▼狗狗疑似被棄養。(圖/翻攝自Curiosidades del Mundo臉書)


臉書專頁「Curiosidades del Mundo」日前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對情侶騎車在等紅綠燈,一隻狗狗站立,前腳放在男騎士的大腿上,看起來像是在哀求,一度還要跳上車,但遭到對方揮手驅趕,不過狗狗不死心,連續跳了5次,後來燈號變成綠燈,情侶便騎車揚長而去,狗狗見狀緊追不捨,但他們完全不理會,不顧狗狗穿梭在危險的車陣中。

▼狗狗跳上機車,結果被驅趕。(圖/翻攝自Curiosidades del Mundo臉書)


78秒的影片曝光後引發議論,至今已有超過4萬人觀看,根據外媒報導,這對情侶在哥倫比亞某處棄養狗狗,狗狗察覺被棄養,不顧馬路上車輛,一路上拚命追趕,但飼主一再地揮手撥開,兩人將狗狗拋棄在路邊就離開。網友紛紛留言痛批,「有誰知道小狗發生了什麼事?」、「動物是忠實的,有很多的愛和感情,怎麼可以這樣對待牠」、「有夠糟糕的」、「愚蠢的人類」、「該死的,壞蛋」、「好可憐」。

▼狗狗不斷追在後面。(圖/翻攝自Curiosidades del Mundo臉書)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