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潭美颱風襲沖繩 4人受傷 382航班取消

2018/09/29 14:30 東森新聞 字級:
潭美颱風襲沖繩 4人受傷 382航班取消
中颱潭美颱風目前正侵襲日本沖繩,現在已經傳出災情,有4人受傷,超過12萬戶停電,那霸機場累積取消航班達382個,由於颱颱持續朝日本本島方向前進,如果您要前往當地請特別留意。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示意圖/pixabay)


一整棵樹被吹斷後橫躺馬路上,隨著強風四處滾動,車輛輕過時不得不小心翼翼以免撞到,今天(29號)上午整個沖繩都籠罩在潭美颱風的暴風半徑內,那霸巿區刮起強風大雨,街道上空無一人,部分地區道路甚至出現積水現象。

而在宮古島,上午更是雨勢驚人,一眼望去白茫茫一片,能見度幾乎只有30公尺,目前潭美已經在沖繩地區造成災情,除了許多路樹吹斷,這棟民宅的鐵皮屋頂更整個被吹翻,整棟房屋受損相當嚴重,還有這家餐廳大片玻璃被吹破,碎片散落一地。

▼(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沖繩縣內已經有數萬戶停電,而在海邊浪高更達到13公尺,可見颱風威力,潭美颱風帶來的大量降雨,部分地區雨量可能達400毫米,當地政府警告河川會暴漲,要求住在河川鄰近地區民眾小心,而沖繩那霸機場也因為颱風因素,上午航班全部取消。

稍早在民護巿更有民眾目擊到龍捲風,並用手機拍下,可以看到龍捲風持續相當長一段時間,所幸並沒有釀成災情,潭美往九州方向移動,明天從西日本登陸,橫掃九州和本州甚至北海道等地,路徑穿越日本列島。

由於估計明天颱風風速會再增強,強風暴雨可能會在日本全國各地引起石土流、河水氾濫,停電和交通大亂可能,如果您要前往日本請特別留意。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