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軍一架F-35B墜毀南卡州 所幸無人傷亡

中央社 2018/09/29 11:07 中央社 字級:
美軍一架F-35B墜毀南卡州 所幸無人傷亡

一架隸屬美軍陸戰隊第2航空聯隊暨第501陸戰隊戰鬥機攻擊訓練中隊的F-35B匿蹤戰機,今天在南卡羅來納州博福特陸戰隊航空基地附近墜毀,所幸無人傷亡。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美軍陸戰隊配備的F-35B,昨天從美國兩棲攻擊艦艾薩克斯號(USS Essex)起飛,攻擊阿富汗坎達哈(Kandahar)省的塔利班組織,美國中央海軍司令部(USNaval Forces Central Command)發聲明說,這是F-35戰機首次執行戰鬥任務,地面部隊指揮官認為襲擊成功。

▼(圖/翻攝自Steve Herman推特)

但根據陸戰隊時報(Marine Corps Times)報導,今天傳出一架F-35B墜毀於南卡羅來納州博福特陸戰隊航空基地(Marine Corps Air Station Beaufort)的消息,飛行員安全地自座艙彈射,目前由醫療人員檢視狀況。

報導說,這架F-35B是隸屬美軍陸戰隊第2航空聯隊(2nd Marine Aircraft Wing)暨第501陸戰隊戰鬥機攻擊訓練中隊(Marine Fighter Attack TrainingSquadron 501),軍方正會同當地有關部門,調查戰機墜毀的原由。

不過陸戰隊時報引述美國國防新聞(Defense News)網站的報導,F-35系列的戰機,面臨著料件汰換延宕與「自動後勤資訊系統」(Autonomic LogisticsInformation System, ALIS)有狀況的問題,有時F-35系列戰機待料時間長達兩年。

F-35戰機由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Martin)生產,是具備高科技性能並採匿蹤設計的第五代戰鬥機,作戰半徑超過1000公里。

F-35戰機共分3個型別,包括傳統起降的A型機,美國空軍與盟國空軍使用;短場起飛垂直降落的B型機,機尾搭配可轉向的噴嘴,具備垂直起降能力,美國海軍陸戰隊與英國皇家海軍採用;艦載的C型機,美國海軍使用,部署在航空母艦,而3款戰機的共通性相當高。

(封面圖/取自美軍陸戰隊官網)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軍 陸戰隊 戰機 墜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