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拜託放我走…」澳肢障少女遭綁 凌虐長達六小時

2018/09/28 21:56 東森新聞 字級:
「拜託放我走…」澳肢障少女遭綁 凌虐長達六小時
澳洲一名19歲天生左手發育不完全的少女遭到4名歹徒綁架,不只被虐待,最後還被從12公尺高的橋上丟下。所幸最後被害人順利脫困,警方也順利把歹徒逮捕。在凌虐過程中,歹徒甚至還拍下影片記錄,影片曝光後也引發外界一片譁然。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身穿短褲的女子不斷要求對方上車,雖然嘴上說不會發生什麼事,對被害人來說,她卻將經歷人生最長的6小時。被害人:「(她要打電話給她爸,快拿走她的手機)爸!救我!(拿走她的手機)放我走,拜託放我走。」

▼(圖/東森新聞)

19歲的被害人,在22號遭到四名歹徒綁架,帶往離家65公里外的小屋監禁,並遭受虐待,根據媒體報導,被害人被綁在椅子上,不只遭到鞭打,用火燙還被利器刺傷,經過6個小時的凌虐後,歹徒還把她載到橋上,從大約6層樓高度丟到河裡,甚至還把整個凌虐的過程拍影片記錄下來,天生左手發育不完全的被害人,手腳被綑綁,但最後幸運脫困,並且想到辦法游上岸向附近居民求助。

▼(圖/東森新聞)


她的父親事後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心情非常混亂,我只能陪著幸運存活的女兒,警方現在正在調查。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犯案的歹徒年紀最大只有22歲,剩下兩人甚至都不滿18歲,卻犯下駭人罪行,目前四人都已經被警方依照謀殺罪和暴力攻擊罪逮捕,被害人被綁架的影片曝光後,也引發外界討論,雖然幸運存活,不過這起案件,恐怕已經在被害人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傷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