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歲愛女玩平板遇車禍…癱軟安全座椅慘死 母自責哭斷腸

2018/09/27 10:05 東森新聞 字級:
3歲愛女玩平板遇車禍…癱軟安全座椅慘死 母自責哭斷腸
平板電腦竟是殺人凶器?西班牙發生一起罕見致命車禍,一名媽媽開車載3歲女兒出門,讓她在後座玩平板電腦,未料媽媽下秒發生車禍,猛烈撞上前車,媽媽趕緊回過頭關心愛女傷勢,發現她頭部被撞擊重傷,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讓家屬哭斷腸。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La Vanguardia 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西班牙蓬特韋德拉省(Vilanova de Arousa),當地時間24日早上,26歲媽媽開車載愛女出門,沒想到因為視線受到猛烈陽光照射的關係,她未及時注意周遭車況,導致追撞前方的校車。

媽媽轉過頭查看愛女傷勢,所幸小小身驅被安全座椅固定住,不過女童的臉部與頭部卻出現撞擊的痕跡,警方懷疑,車禍當下女童正在玩平板電腦,因撞車的衝擊力讓平板砸向頭部,是起罕見致命車禍。

▼(圖/翻攝自La Vanguardia YouTube)


為了與死神搶人,救援人員不惜出動直升機,以最快的速度將女童送醫搶救,不幸的是,女童傷勢過於嚴重宣告不治,而媽媽也在車禍中受傷,但得知噩耗那一剎那,自責悲痛不已。另外,這起意外也造成校車上一名學生受傷,不過並無大礙,已返家休養,

▼(圖/翻攝自La Vanguardia YouTube)



現代不少家長開車,為了不讓孩子吵鬧,會提供手機或平板電腦等3C產品,讓兒女玩遊戲看影片,其實存在風險,對此,警方表示,藉由這起車禍也盼點醒爸媽們開車,盡量不要在車裡擺放未固定的物品,以免悲劇重演。

想觀看影片請點
 
(封面圖/翻攝自La Vanguardia YouTube)

往下看更多新聞!【孕婦車禍拋飛車外 腹部遭割破…女嬰瞬間噴出「奇蹟生還」】

巴西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在高速公路遇上車禍,她拋飛車外慘死,過程中腹部被木材割破,寶寶被擠出體外後,噴飛數公尺遠的草叢中,所幸老天保佑,寶寶竟毫髮無傷「奇蹟生還」!

​▼(圖/翻攝自臉書PamPam World GIST/News/SALES)


綜合外媒報導,這場奪命車禍發生在上週四,一輛載有木材的貨車在BR-116高速公路失控翻轉,車上一名孕婦飛出車外,意外過程中,她被倒下的銳利木材割破腹部,肚中寶寶被擠壓噴出,滾到數公尺外的草叢裡。

▼(圖/翻攝自臉書PamPam World GIST/News/SALES)


救護車抵達搶救,發現孕婦已身亡,此時草叢中傳來陣陣哭聲,救護員衝上前尋找,發現是一名女嬰嚎啕大哭,將她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大礙,而臍帶在車禍中恰好被切斷。

女嬰奇蹟生還,讓參與救護的醫護人員巴寶沙(Elton Fernando Barbosa)感到驚訝,直呼「她完全沒有受傷,在那樣的情況下也能生存,真是一個奇蹟」,但難過的是,女嬰一出生就沒有媽媽,暫時先替她取命「吉奧瓦娜」(Giovanna),意思為「受神的保護」。



▲▼(圖/翻攝自臉書PamPam World GIST/News/SALES)



不過到目前維持,孕婦身分不詳,加上她未攜帶證件,警方無法確認真實身分。而載運木材的司機表示,自己並不認識孕婦,只是好心讓她搭便車,警方只能呼籲孕婦家屬出面指認,若寶寶遲遲沒被認領,未來恐會被送到孤兒院等待好心人士領養。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