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滑翔傘觸高壓電!高空失衡打轉…情侶30公尺處墜落命危

2018/09/26 17:10 字級:
滑翔傘觸高壓電!高空失衡打轉…情侶30公尺處墜落命危
外出遊玩真的要小心!日前有一對情侶到俄羅斯朱布加(Dzhubga)渡假村去遊玩放鬆,2人在海灘玩刺激的滑翔傘時,不小心碰觸到高壓電電纜,由於2人都不停掙扎,滑翔傘頓時失去平衡在空中不停打轉,接著從約30公尺高的地方墜落,21歲的女子遭擊和嚴重創傷,男子也遭電擊及全身多處骨折。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沙灘上充滿了來休閒度假的人們,有的人在做著日光浴,有的人漫步沙灘,更有些人在觀賞飛行傘,只見一對情侶共乘一個飛行傘,悠然的往沙灘的方向飛了過來,突然間小倆口的飛行傘竟緩緩往電纜飄去,並不幸纏在電纜上,小倆口不斷掙扎,卻看見電纜發出些微火光,隨即兩人像是失去了意識,飛行傘在無人控制的情況下,隨風飄搖,所幸飛行傘是飛往沙灘的方向降落,而在沙灘遊玩的人,看到這一幕飛也似的衝向前去幫忙。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21歲女子遭受電擊和嚴重創傷,男子則是電擊以及全身多處骨折,2人緊急送往圖阿普謝區(Tuapse)的醫院急救,目前仍未脫離危險。據了解,滑翔傘活動是由一名44歲的當地男子「蝙蝠俠亞歷克斯」(Alex Batman)負責,他在沙灘附近的建築物頂樓,提供遊客滑翔傘的服務。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當地人表示,當天「蝙蝠俠亞歷克斯」是喝醉的狀態,卻還是讓這對情侶玩飛行傘,由於附近都是建築物和電纜,其實非常危險,他卻讓情侶在沒有人陪同下,飛越數百位在沙灘上曬日光浴的遊客,撞上可怕的高壓電,目前警方還在全力搜索他的下落。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台中發生飛行傘意外!動力飛行傘被電線勾到,人和傘卡在8米高的電線桿上面,警消獲報後,立即通知台電斷電,再出動吊車,才將倒掛在空中的男子救下,幸運的是,男子只有臉部擦傷。

▼(圖/東森新聞)


兩名消防隊員乘坐吊車,上升的過程中不斷喊話、安撫倒吊在電線上的男子。小心翼翼解下座椅上的安全帶,另一人扶著男子身軀,緩緩地將他救下,結束將近1小時的空中驚魂。電力公司人員:「他沒有碰觸到(電線)裸露的地方,停電的話是以人命為優先,我們就是先停電,把人救下來,然後迅速復電,停電時間不超過10分鐘。」

▼(圖/東森新聞)


人卡電線的意外就發生在台中烏日慶光路上,10日下午5點多,黃色的飛行傘掛在電線桿上,座椅部分卡在數條電線中,而駕駛的民眾就這樣倒掛在8公尺的高空中,周邊民眾看到後趕緊報案,消防隊聯手電力公司人員,將男子救回地球表面。

▼(圖/東森新聞)


所幸從台北跟朋友相約到烏日玩飛行傘的張姓男子只有臉部擦傷,算是相當幸運。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