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歲男童獨坐摩天輪…半空「上吊直掛」停止掙扎 遊客全嚇壞

2018/09/24 20:50 字級:
5歲男童獨坐摩天輪…半空「上吊直掛」停止掙扎 遊客全嚇壞
驚悚一刻!大陸浙江1家遊樂園24日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5歲男童獨自坐上摩天輪,當車廂轉到半空中時,男童往外探望時失去平衡,導致整個身體掛在廂子外,頭部卡在椅背與欄桿中間,其他遊客見狀全都被這一幕嚇壞。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梨視頻》)




這起事發於24日上午10時許,從當時畫面可見,該名男童所搭的摩天輪已經轉到半空中,離地面還有一段距離,只見男童原本調皮地想往外爬,隨後整個身子都懸掛在窗外,男孩起初賣力想掙扎脫困,不料卻漸漸沒有任何動作,嚇得群眾不禁發出一陣驚呼。

▼(圖/翻攝自《梨視頻》)




所幸工作人員見狀後,立即將車廂轉回地面,順利將男童救下,男童只受到皮外傷,沒有任何大礙。據消息指出,男童因母親不捨得買票,男童便在沒大人陪同下,獨自登上摩天輪,正當他將身體探出窗外觀看時,卻一時失去平衡,便卡在椅背與欄桿中間。

此外,印度阿納恩塔普爾(Anantapur)先前一處遊樂園也發生過驚悚摩天輪意外,因其中一車廂在運轉中翻覆,多名乘客直接被拋飛到半空中,造成一名10歲女童死亡。警方事後調查發現,摩天輪操作人員當時處酒醉狀態,才導致無法及時應變。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新聞!

菲律賓一名21歲女子薩瓦多(Guyguy Salvador)今年7月間和朋友相約到遊樂園搭乘摩天輪時,一頭烏黑長髮一不小心被捲入了摩天輪的輪軸上,不幸的是,當她意識到時已經來不及,她的頭髮慘被機具硬生生的扯下來,就連頭皮也都連帶被拔落至脖子,受傷畫面令人慘不忍睹。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薩瓦多平時擔任名美髮師,擁有一頭烏黑長髮。(圖/Dailymail/ViralPress)




綜合外媒報導,薩瓦多平時擔任名美髮師,今年7月26日和4名朋友到遊樂園玩樂中,不料卻在搭乘摩天輪設施途中,因剛上完班太累,一不小心竟睡著,一頭秀髮瞬間遭捲入摩天輪的輪軸中,導致頭髮和頭皮瞬間被撕下,強烈的撕裂痛苦讓薩爾瓦多嚇醒、放聲尖叫。

▼薩爾瓦多一不小心竟睡著,頭髮瞬間遭捲入摩天輪的輪軸。(圖/Youtube/PantauDotCom)




現場工作人員聽到她的慘叫聲後,雖然立即將機器暫停,朋友們設法向工作人員通知意外發生,儘管設法想停下摩天輪,但也需要等座艙轉回地面才能救人,這也導致又有更多的頭髮和皮膚被扯落,而現場血肉模糊的驚悚畫面,讓不少人看了嚇壞。

▼薩爾瓦的頭髮慘被機具硬生生的扯下來,就連頭皮也都連帶被拔落至脖子。(圖/Dailymail/ViralPress)






薩瓦多事後被送往菲律賓南部醫療中心,在醫院進行了皮膚移植手術,恢復她被斯下的頭皮,住院觀察了6個星期,最後順利在本(9)月17日已經出院,目前已在家中休養,但對於自己所經歷的恐怖事故仍心有餘悸地表示,認為事故發生的這一切太不真實,「傷口仍然很疼,但我很感激我還活著。很多人的事故都很嚴重,我祈禱我的腦袋會恢復,可以和以前一樣」。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摩天輪 大陸 上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