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槍自轟…防彈衣沒穿破 他下秒雙腳癱軟倒地身亡

2018/09/21 12:39 字級:
開槍自轟…防彈衣沒穿破 他下秒雙腳癱軟倒地身亡
得不償失啊!烏克蘭一名男子為了測試防彈衣的功能,竟大膽地持槍朝自己腹部開槍,下秒雙腳癱軟,一臉痛苦地摸著腹部跪在地上,身旁的朋友覺得事態不妙,趕緊送至醫院,但仍回天乏術。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CEN)


綜合外媒報導,烏克蘭的親俄民兵多莫維伊(Domovoi),為了要拍攝測試防彈衣的影片,他穿上俄羅斯特種部隊的一款防彈衣,右手拿著一把斯捷奇金(Stechkin)半自動手槍,當時一旁的朋友看見多莫維伊的整套配備,還開玩笑地說「與俄羅斯特種部隊一樣。」

▼(圖/翻攝自CEN)


接著,多莫維伊深呼吸、吐一口氣後,似乎調整好心情後,就將持槍的右手手臂伸到最長,並將槍口對準自己的腹部,下秒就大膽地開槍,同時現場發出巨大「砰」的聲響,豈料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圖/翻攝自CEN)


砰完一聲後,多莫維伊隨即用左手按壓腹部,緩緩將身體重心向下,最後直接跪地,只見他表情相當掙扎,嘴裡還發出哀痛的聲音,多莫維伊後來也把防彈衣脫掉,整個人癱倒在地。

▼(圖/翻攝自CEN)


起初,多莫維伊的朋友看到他癱軟跪地是在開玩笑,但過沒多久覺得事態不妙,激動地大喊:「你快死了嗎?兄弟,你真的受了傷嗎?」之後就趕緊帶多莫維伊送醫急救,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事實上,子彈並沒有穿過多莫維伊穿的防彈衣,對此,有專家指出,由於多莫維伊是近距離射擊,即便背心沒被子彈穿過,內臟仍然會被巨大的衝擊力壓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CEN)


往下看更多新聞:耍蠢的代價?情侶吵架吞「18公分針」 雙雙胃穿孔急開刀


情侶有時候起爭執是難免的事情,不過不少年輕人做事衝動,常常會害得自己受傷、家人也難過。大陸有一對年輕情侶,之前就是大吵了一架,結果兩人都情緒激動、氣不過,竟然就各自吞下了18公分長的「毛線針」,最後雙雙胃穿孔才緊急求診,這樣的行為也被人怒罵愚蠢!

大陸湖南長沙一位23歲的女子,她和男友在去年4月的時候因故起了嚴重的爭執,兩人在口角過程中情緒相當激動,結果一氣之下,竟然就各自拿起身旁的毛線針吞了下去。這支毛線針長達18公分,不過吞下肚後兩人都沒有感覺身體有不適症狀。

直到過了8個月後,今年1月女方突然覺得腹部劇烈疼痛,才趕緊到醫院求診,經過檢查之後,發現這支毛線針的兩頭都已經分別插穿胃壁及十二指腸,讓醫生嚇得立即動手術把毛線針取出。

▼(圖/掌上長沙)


接著事隔兩個多月,這次換成男方不舒服了,他的臉色發白、雙手抱著肚子到醫院就診,結果檢查後又再讓醫生嚇到,因為這和他2個月前所遇到的病例幾乎一模一樣,接著轉頭看看陪同看診的女生,原來她就是當初來「取針」的那個人,這時這對小情侶誇張又愚蠢的舉動才曝光。

▼這支毛線針長達18公分(圖/掌上長沙)


由於男方的就診時間比女方多拖了兩個月,狀況非常危急,所以醫生隨即就幫他進行全身麻醉,並且開刀把毛線針拿出來。

主治醫師表示,「門診接診過多例類似的自殘悲劇病例,以年輕人為主,自殘原因多為感情糾葛」,並且提醒,如果誤吞下異物,不管當下有沒有不適症狀,都應該要馬上就醫、盡早取出異物,以防止發生梗阻和穿孔等併發症。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