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馬里蘭州槍擊釀4死 警方確認凶嫌身分

中央社 2018/09/21 09:24 中央社 字級:
美國馬里蘭州槍擊釀4死 警方確認凶嫌身分

美國馬里蘭州哈福郡(Harford County)警長蓋勒表示,一名26歲女子今天持手槍在連鎖藥局來愛德(Rite Aid)的配送中心開火造成3死3傷,之後舉槍自轟頭部身亡。

蓋勒(Jeffrey Gahler)在記者會表示,槍擊案發生在巴爾的摩東北方約55公里的佩里曼市(Perryman)一處配送中心倉庫,凶嫌是配送中心的臨時雇員,她大約在美東時間上午9時過後在倉庫外持槍開火。

路透社報導,警長辦公室在推特(Twitter)發文,確認凶嫌身分是來自巴爾的摩郡(Baltimore County)的女子莫茲里(Snochia Moseley)。

蓋勒說,調查人員尚未確認犯案動機,但一名執法消息人士向路透社指出,據信嫌犯因為工作因素感到不滿而犯下槍擊案。

他透露,今天的槍擊案原先發生在倉庫外頭,之後才轉移到倉庫內,但調查人員仍在查清槍擊事件的確切時間順序。

蓋勒指出,共有7人遭到槍擊,包括凶嫌在內的4人不幸喪命,其他3名傷者估計沒有大礙。凶嫌則是朝自己頭部開槍身亡。

他還說,現場沒有任何執法人員開槍。

來愛德公司發言人斯屈雷拉(Pete Strella)表示,來愛德配送中心位於一處工業園區的倉庫區,有近1000名員工在配送中心工作。

(封面圖/翻攝自AP)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