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山竹造成下水道積水 馬桶水向外噴

2018/09/16 20:30 字級:
山竹颱風侵襲香港,造成不少地區淹水,有民眾拍下自家的馬桶,疑似抵擋不住下水道積水,從馬桶回沖了出來,造成馬桶的水不斷向外噴。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颱風山竹威力猛烈,有香港民眾拍下自家的馬桶,疑似抵擋不住下水道積水,從馬桶回沖了出來,水不斷的從馬桶往外噴,畫面誇張的還有。
 
▼(圖/東森新聞)

 
冷氣好端端的裝在屋內,沒想到外頭的風雨實在太大,冷氣硬生生被吹進住家裡頭,差點就砸進屋內,嚇死住戶。
 
▼(圖/東森新聞)
 

甚至還有人拍下,外頭風雨太大,自家的魚缸晃的非常的大力,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地震,還有人不顧颱風天安危,直接把頭伸出住家大樓外洗頭,只見他的家人出來勸阻,但他似乎越洗越起勁,也讓網友看了相當傻眼。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強颱「山竹」15日重創菲律賓,造成至少28人死亡,16日則持續朝香港、澳門前進,香港天文台今凌晨發出8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預告16日一整天都有狂風大雨,當地也陸續傳出災情,有的玻璃窗被吹破,屋內物品往外飛,甚至有大樓被風吹得不停搖擺,畫面相當驚人。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香港天文台16日發布「10號風球」,預估每小時的風速會達118公里,不僅沿岸地區遭海水倒灌、建物毀損的情況也不斷發生,其中將軍澳的災情最多,不僅招牌、樹木被吹斷、大樓玻璃窗破裂,還有一棟大樓直接跟著風搖擺,更有人家裡的衛星天線被拔起,吹出社區,此外,也有民眾被強風吹到無法站立、窗型冷氣機直接被風吹進家內,還有大樓施工中的吊臂直接從數十層的高樓往下墜!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當地網友將畫面PO上臉書社團,讓人看了怵目驚心,網友們紛紛祈禱,「願香港平安」、「天祐香港」,同時也慶幸山竹沒來,直呼「還好沒來台灣,香港的朋友加油」、「還好沒登台」。截至下午3點,山竹颱風位置在香港西南方約110公里處,最高持續風速達每小時175公里,狂風暴雨癱瘓當地陸海空交通,造成近千航班取消,逾10萬名旅客受到影響。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山竹 颱風 災情 馬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