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Q水豚君任你摸!與最萌動物近距離接觸 網直呼:好想去

2018/09/14 15:05 東森新聞 字級:
在日本大阪港有間非常特別的動物園,不但是在「室內」,甚至有其他動物園都沒有的特別動物,像是近幾年特別受歡迎的水豚、草泥馬等等,youtuber雞腿就來到這間「天保山室內動物園」參觀,與水豚近距離接觸後,他也被萌得「一臉鼻血」,直呼:「好想養一隻水豚!」

▼(圖/翻攝自「希露弟弟啃雞腿」)


Youtube頻道「希露弟弟啃雞腿」的youtuber雞腿,由於前陣子到日本去留學,因此拍攝了一系列的留學生活影片,因為熱愛小動物,他時常會介紹大家可以與小動物互動的溫馨景點,日前他到大阪港的著名景點「天保山室內動物園」,看見軟萌可愛的小動物們,頓時都不想離開了!

▼(圖/翻攝自「希露弟弟啃雞腿」)


天保山室內動物園分為3區,分別是「小動物區」、「貓狗區」和「特別動物區」,小動物區主要以兔子為主,許多孩子看見兔子都興奮大喊可愛,一旁也有飼料販賣機,讓大家親手餵食兔子,來到貓狗區,熱愛狗狗的他雖然想嘗試摸狗,卻被冷眼拒絕,頓時玻璃心碎一地,雞腿強調這些小動物都很親人,所以可以放心地和牠們互動。

▼(圖/翻攝自「希露弟弟啃雞腿」)


▼(圖/翻攝自「希露弟弟啃雞腿」)


雞腿也提到,在天保山室內動物園最特別的就是最後一區,親眼目睹傳說中的草泥馬及水豚君,雞腿難掩內心激動,他也訝異地說:「草泥馬竟然比想像中大隻!」並解釋其實「草泥馬」真正的名字叫羊駝,直呼「好想養一隻喔」,看見真實的水豚活生生的眼前,更是迫不及待地伸手去摸摸牠,還大讚:「水豚君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動物」。

▼(圖/翻攝自「希露弟弟啃雞腿」)


▼(圖/翻攝自「希露弟弟啃雞腿」)


最後雞腿透露他在天保山動物園經歷了許多「人生第一次」,是非常難得的經驗,天保山動物園不只適合親子出遊,他也推薦喜歡小動物的觀眾們可以和朋友一起結伴來玩。

(封面圖/翻攝自「希露弟弟啃雞腿」)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太可愛了!美國一名小男童日前跟爸爸一起到動物園,和一隻新來的眼鏡熊(Andean bear,又叫安第斯熊)相見歡,男童高興地跳上跳下,想不到眼鏡熊也跟著跳了起來,畫面可愛到讓人融化,爸爸將影片貼到臉書上後,有6.6萬名網友分享。

▼(圖/AP/Jukin Media)


根據《FOX17》報導,住在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的5歲男童伊恩(Ian)6月跟著爸爸派翠克(Patrick Parker)到納許維爾動物園玩,他們一家人擁有會員資格,因此常常參觀這座動物園。到達之後,爸爸帶著伊恩去看新來的眼鏡熊盧卡(Luka),盧卡活潑地跳入水中,伊恩和一旁的小孩見狀興奮地跳了起來。

▼伊恩到動物園看新來的眼鏡熊盧卡。(圖/翻攝自Nashville Zoo


也許是看見孩子開心的景象,盧卡竟然也趴到玻璃邊,跟著伊恩跳上跳下,伊恩似乎想超越盧卡的身高,盧卡也不惶多讓,努力與水中阻力抗衡,一人一熊彷彿在比誰跳得高,畫面十分可愛。派翠克將這珍貴的一幕拍了下來,他表示,伊恩和盧卡10分鐘內都一直跳躍不停歇,因此最後他們都累到不行。

▼盧卡開心跳躍。(圖/AP/Jukin Media)


▼(圖/AP/Jukin Media)


派翠克將影片上傳臉書後獲得廣大迴響,網友們紛紛回應,「這是我今天看到最美好的畫面」、「太可愛了」、「熊熊只是肚子餓,看到食物在跳也跟著跳」、「工讀生:錢真難賺啊」、「牠的腳可愛死了!」、「啊不然我們一起跳啦」、「工讀生出來喔」、「下次去動物園也要來試試」。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