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風災後 關西機場第一航廈14日起部分重啟

中央社 2018/09/14 06:14 中央社 字級:
風災後 關西機場第一航廈14日起部分重啟

日本關西機場公司表示,本月初受到燕子颱風的影響嚴重淹水而關閉10天後,關西機場第一航廈14日起部分重啟。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建在人工島上的關西機場有兩條跑道,其中B跑道與第2航廈沒受到颱風的嚴重影響,所以颱風過後,重啟航運,但較多航空公司利用的第1航廈地下電源設備淹水而停電,第一航廈關閉。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經營關西機場的關西機場公司(Kansai Airports)社長山谷佳之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地下的電源設備已修復,確認航廈內的電力已通電,所以14日起第一航廈的南側區域可重啟。14日國內線有36個航班及國際線98班共134班可飛航。

此外,與第一航廈一樣是位於機場島(人工島)的A跑道原本受到颱風影響嚴重淹水,現已修復,將在避開修復聯外橋樑工程所使用的吊車機具的情況下,14日起可使用。

關西機場目前的航班不到以往平常的20%,關西機場公司表示,盼今後以國際線為主增加起降班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