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搏感情再下藥…8年殺害33名貨車司機!凶手身分嚇壞親友

2018/09/13 14:00 字級:

印度驚傳鎖定貨車司機的連環搶劫殺人案!印度警方日前偵查一起貨車司機謀殺案,循線逮捕一名男子,深入調查後,警方發現該男子涉及其他起貨車司機遭搶劫、殺害的案子,估計至少有33名貨車司機遭受該男子的謀殺。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根據外媒報導,印度警方日前調查中央邦(Madhya Pradesh)發生的貨車司機謀殺案,逮捕到一名嫌犯後,該名嫌犯供稱幕後主使是48歲男子Khamra,更爆出自己以前就曾幫助過Khamra進行類似的搶劫,警方隨後逮捕了Khamra。

▼(圖/翻攝自《Dainik Bhaskar》)



Khamra被捕後向警方坦承自己會先和貨車司機當朋友,自己會先和貨車司機當朋友,等熟了之後就把藥物加進司機們的飲食裡,等司機們失去意識後,便接手將貨車開到偏遠地區,將司機殺害後棄屍,最後再將貨車與車上物品拿去變賣。

▼(圖/翻攝自《Dainik Bhaskar》)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犯下多起謀殺案的兇嫌Khamra是一名裁縫師,他的罪刑曝光後,家屬都驚訝不已,家屬們表示,Khamra是一名「規矩又安靜的男人」,沒想到竟然會殺人,而警方估計Khamra在8年內至少殺害了33名貨車司機,至於還有沒有其他犯罪行為,警方已成立特別偵查小組著手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Dainik Bhaskar》)

往下看更多新聞!


澳洲發生震驚全國的5死命案,相關細節正逐一曝光,當局今天證實,在伯斯市郊區一處民宅發現的5具遺體中,有3人是學齡前女童。鄰居也說,隔壁這一週來都靜悄悄,這很不尋常。

▼(圖/翻攝自《Sky News》

警方在西南部城市伯斯附近一幢簡樸的獨立式民宅,發現3名幼童和她們母親及祖母的遺體。

調查人員說,一名20多歲男子昨天稍早到警局後,警方尋獲這些遺體。

西澳省(Western Australia)警方今天表示,「遇害的5人分別是一對兩歲雙胞胎女童、一名3歲半女童和她們的母親及祖母。」

「目前正在協助警方調查的男子仍遭拘留,目前尚未面臨任何指控。」

當局並未針對死者何時及如何遇害,或是這家人與這名男子的關係等細節提供進一步資訊。

住在這戶人家隔壁的費布拉勒(RichardFairbrother)告訴澳洲廣播公司(ABC),他度完假返家時,發現「街上一片寂靜」。

他說:「我們注意到隔壁鄰居家非常安靜,這不太尋常,因為他們家有好幾個小孩子。」

「在我們離家這段期間來我家住的朋友們也提到,這週都沒看見或聽見隔壁有任何動靜…我們很常聽見或看見小孩子在後院玩耍。」

其他鄰居都說這是一個關係密切、寧靜又和平的社區。

澳洲鮮少發生造成多人受害的謀殺案,但這似乎已是西澳省近幾個月來發生的第3起類似家庭血案。

7月有一名男子被控殺害他的母親和兩名手足,5月則有一名老翁以槍射殺自己的妻子、女兒及她的4個孩子,接著自戕身亡。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