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2歲富豪徵老婆「能幹會生」 年給200萬…信用卡刷到爆!

2018/09/12 13:51 字級:
英國有一名72歲富豪史萊德爵士(Sir Benjamin Slade)擁有貴族血統,他一年前公開在電視徵婚,透露另一半的條件,要求老婆能幹、願意生孩子、擁有合法用槍執照,每年還有5萬英鎊(約台幣200萬元)的零用錢,然而一年過去了,他仍未找到理想對象,只好降低標準再加碼,這次他開出的條件很簡單,只要「能耍浪漫」就好,可以到異國情調的國家旅遊,更可以「刷爆信用卡」!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英國72歲富豪史萊德公開徵婚。(圖/翻攝自Sir Benjamin Slade臉書)


根據外媒報導,史萊德爵士是國王查理二世的後代,擁有上億資產、豪宅和城堡,過去有過數段婚姻,不過目前單身中。他去年曾在電視節目上公開徵婚,老婆條件包含年齡介於30~40歲,身高不能超過165公分、懂經營管理,擁有合法槍枝執照,還要會開直升機,且願意生小孩,不能領養,要一起共組家庭,他希望老婆是能幹的經理人,這樣他死後就能將公司交給老婆經營,「如果能娶到CEO,那就一石二鳥了!」不過由於條件太過嚴苛,他到現在還找不到老婆。

▼史萊德降低條件再徵婚。(圖/翻攝自Sir Benjamin Slade臉書)




因此,史萊德只好降低標準,希望另一半能「展現浪漫」,想環遊世界奇景、吃遍美食,更將零用錢提高至「刷卡刷到爆」,他表示之前很多女朋友都年過50歲,都不願意或無法生小孩,但他還是希望老婆可以生孩子,「想要有個家的感覺」,他認為這是一筆交易,友誼和「共同利益」也是其中的一部份。

▼史萊德希望老婆願意生孩子。(圖/翻攝自Sir Benjamin Slade臉書)​




雖然史萊德過去擁有數段婚姻,且年屆古稀,但他還是希望能找到理想老婆。對於徵婚的舉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真男人啊!」、「真的是老不休」、「這麼老了還想幹嘛?」正反意見五花八門。

往下看更多新聞:超狂「徵婚啟事」!網友「揪錯」:難怪沒人回應啊

雖然現在公開徵婚較以往還要少,不過偶爾走在路上,還是可以在路邊廣告刊版或是報紙上看到「徵婚啟事」,上面內容不乏會列出自己的介紹,但通常可信度都有待商榷。最近就有一位網友看到一張徵婚啟事的傳單,上面寫的要求和條件,讓網友看到都覺得超傻眼。

有一位網友近日到亞東醫院附近餐廳吃飯時,看到一張粉紅色「徵婚啟事」貼在牆上,還是用「手寫」的,其中徵婚人是一名失婚的40歲男子,他有一個兒子,自稱有家族事業,還寫了五點,說自己個性隨和、為人誠實、五官端正、無不良嗜好,最後一點特地強調「很持久」。

旁邊則是這名40歲男子列出的「擇偶條件」,外表要甜美可愛,並且要體貼、顧孩子、孝順,除此之外,他還寫出理想對象的身材,身高160以下,體重不能超過50公斤,胸圍要「D cup」以上,越大越好...

▼40歲失婚男子的徵婚啟事(圖/臉書爆廢公社)


看見這麼誇張的要求,網友就將這張「徵婚啟事」拍下來,PO在臉書「爆廢公社」,引發其他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說很好笑,「擇偶條件這樣也難怪離婚」、「如果他條件這麼好會離(婚)?」,認為如果他的5項條件屬實,應該是不用徵婚。有很多網友好奇他的五官到底是有多「端正」,說「開這種條件,我蠻想看他的顏值是有多高」,也有人覺得「有自信是件好事⋯⋯」。

不過也有網友發現,照片中的這張徵婚啟事並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就算真的有愛慕的對象想要「內洽」,到底跟誰洽?往哪洽?看來這名40歲失婚男子可能永遠也等不到通知了。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富豪 徵婚 信用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