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籍醫殺菲律賓妻 疑涉前妻失蹤案

2016/03/02 20:19 字級:
​台籍醫殺菲律賓妻 疑涉前妻失蹤案

旅菲的台籍醫師郭元彰上周在菲律賓犯下殺妻分屍案,震驚菲律賓社會,而菲律賓媒體更爆料,郭元彰其實還有一名前妻,早在1999年就失蹤,而最近前妻的親人在看到新聞後,也再次前往警局報案,懷疑他可能與前妻失蹤有關。

雙手帶上手銬,身穿橘黃衣服的台籍醫生郭元彰,殘忍在住家將菲律賓籍妻子,殺害分屍,震驚菲律賓社會,而現在驚傳案外案。一名男子聲稱是郭元彰前妻的家屬,拿出一張1996年3月11號,郭男與前妻當時結婚的照片向警察報案,說郭男前妻1999年就失蹤。

郭元彰前妻家屬John Heap:「我夢過我的堂(表)姊妹,而她可能已經死了,她想要求公義。」報案男子還說黛西是郭元彰第一位妻子,婚後郭男還用黛西名義買房產,兩人在1999年離婚,郭元彰另娶現任妻子羅溫娜,當時他還把黛西房產轉到羅溫娜名下,黛西控訴他偽造文書雙方常爭執,而後來黛西也在1999年10月突然失蹤。

郭元彰前妻家屬John Heap:「如果妳還活著請快點出面,如果有人也知道任何黛西消息,也請連絡我們。」郭男前妻黛西的家屬表示,當年警方調查是以失蹤人口處理,現在看到新聞,郭男坦承殺害現任妻子,懷疑郭男可能與黛西失蹤有關,而前妻下落也讓家屬擔心。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