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車內尖叫生妹妹!4個孩子目睹生產…全看傻眼

2018/09/11 15:35 東森新聞 字級:
這位媽媽也太狂!美國德州有一名年僅25歲的年輕媽媽史溫妮(Alexis Swinney),日前她準備誕下第5胎,但就在丈夫載著全家前往醫院的途中,史溫妮的肚子突然開始陣痛,她再也忍受不了,竟然直接在車內當著所有孩子的面生產,這段生產影片被拍攝下來,也讓網友們全都看傻了眼。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眼看老婆就快生了,多明尼克(Dominique)連忙開車前往醫院,由於史溫妮一直坐立難安,多明尼克還詢問她:「不能再撐個2分鐘嗎?」但進入陣痛收縮的史溫妮根本聽不進任何話,只不斷的尖叫哀嚎,甚至準備開始「就地產子」。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就在一陣的尖叫聲中,史溫妮竟然就在副駕駛座,親手迎接家中的第7位成員,坐在後座的4個孩子全程目睹了媽媽的生產過程,有的孩子根本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只傻楞楞地盯著媽媽,有的孩子則因為覺得有趣而笑出來,這段過程都被一旁的多明尼克給記錄下來,事後上傳到網路,震撼的生產畫面引起了網友們熱烈討論。

▼小女嬰順利產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史溫妮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雖然生產當下很痛苦,但一切都值得的,在沒有任何外人及醫護人員的介入下,一家人一同迎接小女兒來到這個世界上,當下的氣氛是充滿平安喜樂的,她幸福地笑道:「這對我們全家來說都是非常特別的一刻」。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德國女醫師薩拉(Sarah Schmid)育有6名孩子,她多年來一直推廣自然分娩,她相信每個女人都可不靠外力,自己在家產子。為了證明她的論點,在她的Youtube頻道上,有多段她在客廳、花園自然產子的影片。但這些影片,卻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有些網友紛紛留言「好噁」、「什麼都能直播嗎?」影片中,薩拉將雙腿張開,她表情扭曲地一陣出力後,孩子的頭便從她雙腿間露出,而接下來就像我們看過的動物分娩影片一樣,孩子隨著羊水、胎盤、血水,「嘩啦」地落了下來。影片中甚至還能清楚看見臍帶連接著母體。

▼薩拉在家自行分娩(圖/翻攝自Sarah Schmid影片)


▼嬰兒臍帶與母體相連(圖/翻攝自Sarah Schmid影片)


身為醫師的薩拉強調,自己有能力去評估風險。不但親身示範,她也講解許多育兒的相關議題,包含為何接種疫苗、當寶寶生病等,她也出書告訴大家別把分娩想得太複雜,她沒有理由不親自迎接自己的孩子來到這個世界。雖然薩拉的做法並非大眾皆能接受,但也讓大家看到媽媽辛苦的分娩過程。

▼薩拉在花園生產(圖/翻攝自Sarah Schmid影片)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