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海道強震重創!房屋倒塌 居民盼政府加快處理

2018/09/10 10:40 字級:
日本北海道震後第4天,安平町的一處神社也因為強震,部分屋頂倒塌,除了神社外,強震也重創當地房屋,東森新聞團隊也帶您直擊在安平町當地的住家,屋內凌亂不堪,還有部分牆壁跟房屋分離,甚至還有公寓旁的擋土牆也被震毀,現在當地居民只希望政府能加快腳步,盡快派人來處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北海道強震重創當地房屋,安平町當地的神社屋頂都倒塌,上面木板也掉落散落一地,神社的石柱、石獅受到地震影響整個斷裂,地面甚至出現斷層,除了神社外,北海道有許多住家,屋外的牆壁磁磚大片掉落,窗戶都已經變形,走進屋內凌亂不堪,還有部分牆壁跟房屋分離,當地住戶趕緊收拾物品,連忙避難。

▼(圖/東森新聞)


當地居民:「他祖父祖母之前住在這邊,現在去避難。」東森新聞團隊挺進安平町的住家內,2層樓的住宅很多東西都因此倒塌,甚至酒櫃裡的酒都在地震後破碎,廚房的物品也東倒西歪,可以想像當時地震的威力強大。

▼(圖/東森新聞)


連擋土牆都被沖落,土石崩落,許多樹都被連根拔起,全都被沖到公寓旁邊,畫面怵目驚心,現在居民先把土石堆在一邊,只希望政府能盡快派人來處理,許多居民都已經到安全的地區避難,但這次北海道強震,後續要如何處理也挑戰著政府的危及應變措施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