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七人制橄欖球 傷兵攪局亞運仍晉八

2018/09/01 10:51 東森新聞 字級:
七人制橄欖球 傷兵攪局亞運仍晉八
雅加達巨港亞運,中華七人制橄欖球代表隊,小組賽最後一戰面對強敵日本,受到傷兵困擾加上無法突破對手防線,以0:31吞下敗仗,儘管中華隊只在小組賽中搶下一勝排在分組第三,仍以分數優勢晉級八強。

★ 東森新聞51台9/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 男排銅牌戰
★ 12:00-15:00 棒球銅牌戰
★ 13:30-15:30 男籃銅牌戰
★ 16:00-18:00 男女籃、男排勝場
★ 17:00-20:00 棒球金牌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翻攝自台灣橄欖球後援會臉書粉絲專頁


身穿藍色球衣的中華隊,在雅加達巨港亞運七人制橄欖球小組賽,最後一戰遭遇日本,兵源短缺的中華隊,卻在第一波攻擊又損失一員大將沈慶宏膝蓋受傷退場,讓中華隊戰力吃緊。中華七人制橄欖球代表隊選手謝秉益:「我們今天比賽,就已經剩十個人了,已經有兩位選手在前兩場比賽就受傷,大家還是說,這場我們盡量去把失分控制住,看有沒有機會去得分,但是沒想到,一開始又有一位選手受傷。」

▼(圖/翻攝自台灣橄欖球後援會臉書粉絲專頁


中華七人制橄欖球代表隊總教練張威政:「我們下面的比賽,可能也不利於我們下面的比賽,我們大概剩下九個人,九個還要再應付兩三場比賽,還滿吃力的。」中華隊在豔陽下努力尋找機會,卻無法通過日本的防線,最終以0:31不敵日本,儘管小組賽一勝兩敗作收小組排名第三,最後中華隊仍以分數優勢擠進八強行列。中華七人制橄欖球代表隊選手謝秉益:「其實我們算是比較年輕的隊伍,所以我們在處理球的把握度比較沒那麼高,年輕的選手會比較容易失誤,所以如果我們能把控球控好,其實還是很有機會去得分,接下來我們不管對手是誰,我們大家剩九個人也是一樣,會盡力去拚搏下一場比賽。」

▼(圖/翻攝自台灣橄欖球後援會臉書粉絲專頁


無論對手是誰,陣中有多少傷兵,中華隊以精簡戰力,繼續迎接每一場挑戰,希望突破上一屆仁川亞運的第八名成績。

(封面圖/翻攝自台灣橄欖球後援會臉書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