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冠軍門票爭奪戰 中華成棒隊0比5不敵日本

2018/09/01 10:22 東森新聞 字級:
冠軍門票爭奪戰 中華成棒隊0比5不敵日本
亞運棒球賽昨(31)天晚間迎戰日本,要爭奪金牌戰門票。但2局上半,日本就開始發動「速度戰」,雖然中華隊也是攻勢不斷,但因為打擊始終無法串連,最終以0比5敗給日本隊,今(1)天十二點落入銅牌戰。

★ 東森新聞51台9/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 男排銅牌戰
★ 12:00-15:00 棒球銅牌戰
★ 13:30-15:30 男籃銅牌戰
★ 16:00-18:00 男女籃、男排勝場
★ 17:00-20:00 棒球金牌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中央社)


亞運棒球金牌門票戰,在台灣時間31號晚間開打,一開賽雙方展開激烈廝殺。2局上半日本發動速度戰,中華隊投手林樺慶被敲出3支安打,加上守備出現失誤,讓日本連攻兩分。球賽片段:「我們看到林加祐在整個守備的部分,是守得比較遠一點點,所以2壘上的跑者,喜納呢,就連趕兩個壘包,攻下日本隊第2分。」2局下半,換中華隊進攻有漂亮表現,詹子賢擊出中外野一壘安打。

▼(圖/中央社)


陳偉志也接力打出了左外野二壘安打,蕭帛庭4壞球保送,形成2、3壘有人,但最後依舊是留下殘壘,只是到了6局上,日本隊進攻田村強又一記陽春全壘打,讓日本隊第3分入袋。球賽片段:「又被他撈起來,打在左外野方向,左外野手,哇!天啊!不要吧。」日本隊鐵了心非要奪勝不可,7局上第3棒的松本桃太郎穿越游擊方向擊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讓日本以4分領先。

▼(圖/中央社)


賽事到8局上,日本隊的木南了打出左外野平飛安打,帶有1分打點再攻下一分,雖然中華隊也是攻勢不斷,但因為打線始終無法串連,終場就以0比5敗北,1號中午將對戰中國隊,爭奪銅牌。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