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運桌球女單告捷!鄭怡靜、陳思羽雙雙挺進16強

2018/08/31 11:05 字級:
亞運桌球女單告捷!鄭怡靜、陳思羽雙雙挺進16強
亞運桌球女單賽,由去年世大運銀牌的中華隊「一姐」鄭怡靜在32強賽開出紅盤,擊敗蒙古對手過關。另外隊友陳思羽也擊敗印度對手,兩人雙雙挺進16強。

★ 東森新聞51台8/3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9:30-22:30棒球中日大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中央通訊社)


世界排名第8,名列女單第3種子的鄭怡靜身穿紅、黃、黑色上衣,首役迎戰蒙古對手波勒艾丁。一頭俐落短髮的鄭怡靜不但在去年世大運奪銀,也是去年世界桌球錦標賽女單的季軍及混雙亞軍,這次亞運備受矚目。

▼(圖/中央通訊社)


首役對手實力雖然不構成威脅,鄭怡靜仍然把握機會自我調整,這場比賽她是以直落4順利過關。國手鄭怡靜:「第一場對手可能弱一點,然後主要還是在適應球的速度和變化,然後準備明天的比賽。」

▼(圖/中央通訊社)


中華女團這次在8強失利,無緣奪銅,鄭怡靜在混雙也止步於8強,女單有機會在亞運尾聲為中華隊爭取獎牌。國手鄭怡靜:「明天應該會先遇到日本隊的選手吧,她是特殊打法,發球也不錯,回去應該看一下錄像吧,做一些準備。」

​▼(圖/中央通訊社)


鄭怡靜開出紅盤,而世界排名第26的隊友陳思羽同樣也擊敗了印度對手,闖過頭關,16強賽將遇上中國隊強敵陳夢,兩位台灣女將都告捷。國手鄭怡靜:「其實每一場比賽都蠻緊張的,就是看當下的臨場發揮如何。」

26歲的鄭怡靜入選國家代表隊已有10多年,里約奧運她打進前8強,為台灣本土球員締造新猷,持續穩健的腳步,有機會在亞運站上頒獎台。

(封面圖/中央通訊社)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