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對手猛攻反拍劣勢 台灣混雙全軍覆沒

2018/08/30 10:24 東森新聞 字級:
對手猛攻反拍劣勢 台灣混雙全軍覆沒
亞運桌球項目,昨(29日)進行混雙賽事。台灣唯一打進八強的組合鄭怡靜和陳建安,面對香港組合,被直落3局遭到淘汰,無緣獎牌。至於另1組陳思羽和莊智淵,則在16強賽被北韓組合以直落3局,意外淘汰。
 
★ 東森新聞51台8/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女籃vs.南北韓聯隊
★ 19:30-22:30棒球 中華vs.中國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中央社)
 

冷靜和搭檔溝通,桌球好手莊智淵搭檔陳思羽,在桌球混雙出賽32強賽面對蒙古組合,2人沒有花費太多力氣,只用了11分鐘,就以直落3局勝出。
 
只是來到16強賽,面對從沒交手過的北韓組合卻面臨一場苦戰,最後被直落3局吞敗,陳思羽坦言,和搭檔莊智淵之間默契確實不足。
 
中華隊桌球選手陳思羽:「自己在接發球上面,處理得不是很好,然後因為畢竟人家是一左一右,我們2個右手在銜接的部分,通常都會比別人慢一點。」
 
▼(圖/中央社)
 

同樣也面臨苦戰,還有大會混雙第4種子鄭怡靜和陳建安的組合。「安靜配」雖然一路擊敗澳門和泰國組合,挺進8強賽,卻碰上香港「姊弟配」組合的強悍抵抗。
 
中華隊桌球選手鄭怡靜:「技戰術上面我們從一開始就被壓得比較死一點,然後到最後都沒有擺脫出來,他們下得比較多工夫,他們主動先打起來,然後連續給我們,就是都拉住我們反手位,然後我們反手位沒辦法從防守轉為進攻的時候,我們就顯得比較被動,然後他們就連續進攻。」
 
▼(圖/中央社)
 

結果「安靜配」最後就被香港組合,以直落3局淘汰,台灣2組混雙出賽都沒能闖進4強。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