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變大隻被識破? 美網友猜美國第一夫人有替身

2018/08/29 22: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變大隻被識破? 美網友猜美國第一夫人有替身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有替身的傳言,又再度引發討論,因為有網友上傳一段梅蘭妮亞陪美國總統川普出訪的畫面,認為畫面中的梅蘭妮亞明顯變「大隻」,懷疑是她的替身而不是本人。

★ 東森新聞51台8/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女籃vs.南北韓聯隊
★ 19:30-22:30棒球 中華vs.中國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美國總統川普帶著夫人梅蘭妮亞造訪俄亥俄州的兒童醫院,再正常不過的行程,卻引發美國網友熱烈討論,是否是一場陰謀論?因為有網友發現,同樣披著白西裝外套,但出現在機場的這個梅蘭妮亞,和在醫院的梅蘭妮亞,長得似乎不一樣,認為第一夫人其實有替身,因為有人覺得機場的梅蘭妮亞,髮色變深還比較胖,比本尊還要多肉,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梅蘭妮亞被認為有分身。

TMZ影片:「民眾又在瘋狂討論,梅蘭妮亞有分身這件事,特別是她昨天離開白宮之後。」不但連梅蘭妮亞動腎臟手術都會有分身傳言,可以說幾乎每次梅蘭妮亞現身,從外表到穿著打扮都會引發懷疑,根本是替身。

TMZ影片:「下巴不太對勁…那是同一副太陽眼鏡嗎?我不知道,這些真的讓人開始懷疑了,我覺得他們有替身是很合理的,或許是為了安全著想。」因此有媒體人把原因歸咎於,梅蘭妮亞出席公開場合時,常常都戴著太陽眼鏡,而她偏愛的衣服和配件,更是常常把臉遮住,結果卻讓許多人分不清到底是不是她本人,也因此機場的梅蘭妮亞,到底是不是「發胖梅蘭妮亞替身」?更可能的原因只是媒體拍攝的角度問題而已。
(封面圖/翻攝自 YouTube網站)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