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靈魂歌后停靈家鄉 粉絲排隊瞻仰遺容

中央社 2018/08/29 16:54 中央社 字級:
靈魂歌后停靈家鄉 粉絲排隊瞻仰遺容

美國「靈魂歌后」艾瑞莎弗蘭克林今(29日)停靈家鄉密西根州底特律一處博物館,大批粉絲排隊等著入內瞻仰遺容,向這位傳奇歌手致敬。 

★ 東森新聞51台8/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女籃vs.南北韓聯隊
★ 19:30-22:30棒球 中華vs.中國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達志圖庫)
 

美國最知名音樂人之一、深受全世界數百萬粉絲喜愛的艾瑞莎弗蘭克林(Aretha Franklin)16日因癌症辭世,享壽76歲,長達60年輝煌的歌唱生涯拉下帷幕。
 
今(29日)和明(30日)上午9時到晚間9時的瞻仰時間內,預料會有數千人前往查爾斯萊特非裔美國人歷史博物館(Charles H. Wright Museum of African AmericanHistory)向艾瑞莎弗蘭克林道再見。追思會將於30日在底特律天恩大教堂(Greater Grace Temple)舉行,葬禮則在31日。
 
戴著白手套、西裝筆挺的扶靈者抬著艾瑞莎弗蘭克林的靈柩進入查爾斯萊特非裔美國人歷史博物館,她躺在粉紅、白色和紫色的玫瑰花圍繞的金色棺木中,身穿一襲紅色洋裝,搭配同色系高跟鞋。
 
有粉絲大老遠趕到博物館,在外頭紮營一整晚,為的就是見艾瑞莎弗蘭克林最後一面。有些人不時唱起艾瑞莎弗蘭克林的歌,有些人還穿著艾瑞莎弗蘭克林的T恤。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