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路考「開到鐵軌上」慘遭火車撞死!教練跳車逃命被罵翻

2018/08/28 16:20 字級:
少女路考「開到鐵軌上」慘遭火車撞死!教練跳車逃命被罵翻
生死一瞬間!波蘭一名18歲少女安潔莉卡(Angelika)日前練車時,竟把車子開到鐵軌上,遭到另一頭疾速而來的火車迎面撞上,導致她閃避不及、直接當場喪命,但同坐在車上的駕訓班教練卻是及時跳車,幸運保住一命。事後該名教練被指責不該只顧自己逃跑,不管少女死活,目前警方仍調查事故原因。

★ 東森新聞51台8/28亞運轉播時程
★ 13:00-17:00 女子羽球單打決賽
★ 19:30-22:30 棒球 中印大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18歲少女竟把車子開到鐵軌上。(圖/翻攝自《太陽報》/CENTRAL EUROPEAN NEWS)


據《太陽報》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波蘭南部的扎斯卡拉(Zaskala),從監視紀錄器可見事發時間為23日,安潔莉卡當時駕駛一輛紅色轎車,過不了多久,她突然把車子停在鐵軌上,突如其來的舉動,導致火車來不及剎車,直接撞上轎車,造成安潔莉卡喪命,而一旁的62歲監考官則及時跳車,才能保住一命。

▼車禍現場畫面慘不忍睹。(圖/翻攝自OSP SZAFLARY臉書)




不過,一名40歲的目擊者夸克(Rafal Kwak)怒轟監考官:「他人在旁邊,卻什麼也沒做,就把女子(安潔莉卡)丟在撞爛的車子裡!」同時遺憾地表示:「我們發現女子的時候,她還有氣息,但卻非常虛弱,然後我們就眼睜睜看著她失去生命」。

除此之外,另一名目擊者則表示,他看到教練在火車即將撞上前,最後一刻跳車,不幸的是,安潔莉卡雖然也試圖想要離開車,但最後來不及逃生。安潔莉卡送醫後,不久會便傳出斷氣噩耗,火車上的司機以及乘客則沒有受傷,當地警方目前正釐清這起車禍的原因。

(封面圖/翻攝自OSP SZAFLARY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是現世報?大陸黑龍江省23日上午8點多,發生了一起街頭砍人事件,一名女子遭到男子持刀狂捅10多下,當場失血過多倒地,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玄的是殺人的男子在殺害女子後,急忙地逃離現場,竟也在慌亂中,遭一輛經過的火車當場活活撞死。

▼(圖/翻攝自微博)


據《東北網》報導,事件發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的街頭,當時一名30多歲的女子正要穿越馬路,卻有一輛紅色轎車在旁停下,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下車後,便拿出預藏的刀子狂捅女子腹部,女子承受不住倒地,男子卻還是不肯放過她,又連插了好幾下才逃離現場。

▼(圖/翻攝自微博)


儘管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趕到現場,將奄奄一息的女子送醫急救,仍因她的傷勢過重而回天乏術,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從男子揮舞刀子的動作看來,至少捅了女子20多下。

▼(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也透露,男子在行兇後,慌忙逃離案發現場,在經過附近一處鐵路時,遭到火車當場撞死,被火車撞的事件是意外還是自殺,男子的行兇動機是甚麼,和女子是甚麼關係,這些都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