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教練囧臉!大媽玩高空彈跳聽不懂「Jump」 跟著呀呀叫2分鐘

2018/08/28 12:00 東森新聞 字級:
教練囧臉!大媽玩高空彈跳聽不懂「Jump」 跟著呀呀叫2分鐘
「鴨子聽雷」差點鬧笑話!大陸一名大媽日前到紐西蘭旅遊,打算體驗高空彈跳,但她準備好時,卻因為聽不懂教練的英文口令「Jump」、「Go」,因此在跳台上呆站2分鐘,期間還不斷發出「啊~呀~」的叫聲,微妙畫面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 東森新聞51台8/28亞運轉播時程
★ 13:00-17:00 女子羽球單打決賽
★ 19:30-22:30 棒球 中印大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該名大媽到紐西蘭的卡瓦勞峽谷(Kawarau)玩高空彈跳,從影片中可見,她身穿桃紅色羽絨外套,身上已綁好安全措施站在跳台上,一旁的教練示意她看鏡頭,大媽張望了一下才對著鏡頭豎起拇指,還興奮得向圍觀群眾揮手,接著她便張開雙臂,一旁的教練也開始用英文倒數,「3、2、1,Bungy Jump」,但當大家屏息凝神時,大媽卻無動於衷,教練疑惑的又喊了一次口令,大媽還是不跳。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看到大媽一動也不動,另一名教練也幫忙喊口令,身後的教練甚至用腳輕碰住她的腳跟,示意她跳,但大媽仍有聽沒有懂,還發出「啊」的長叫聲,圍觀的大陸遊客以為大媽是害怕不敢跳,紛紛講中文叫她「加油」,大媽聽到熟悉的語言立刻跟著喊,還瘋狂跳針,2名教練看了好無奈,站在身後的教練尷尬的在大媽耳邊解釋,「不能待在這(後面有人在排隊)幹麼還站著?快跳吧」,但大媽因為聽不懂,依舊不停「啊」、「呀」的回應。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雙方僵持了超過2分鐘,一旁的教練實在看不下去,輕拍大媽的手,用動作加手勢示意,大媽才終於理解跳下去,這段畫面也讓人看了又氣又好笑。

▼教練囧臉!大媽玩高空彈跳聽不懂「Jump」 跟著呀呀叫2分鐘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自雷德羅茲蘭 IG)

這樣太危險!馬來西亞一名電視實境秀藝人雷德羅茲蘭(Redha Rozlan),日前在《Instagram》上分享抱著2歲女兒一起高空彈跳的影片,而女兒身上並未配戴任何安全裝備,但雷德羅茲蘭事後則強調,是女兒自己堅持要跳的,而且還想再嘗試第二次,誇張行徑引來許多撻伐聲浪。

▼雷德羅茲蘭的女兒身上並未配戴任何安全裝備。(圖/翻攝自雷德羅茲蘭 IG)




據《太陽報》報導,雷德羅茲爾日前帶著女兒前往新古毛(Kuala Kubu Bharu)的周邊景點,父女倆在200英呎(約61公尺)深的峽谷,進行高空彈跳的挑戰,影片中只見雷德羅茲爾配戴著安全帽和繩索等整套安全配備,反觀2歲女兒,防護措施就顯得簡單許多,不但僅用安全帶及吊鉤跟爸爸綁在一起,還沒戴安全帽,剩下的就靠著雷德羅茲爾強而有力的臂膀,兩人一起一躍而下200英呎深的峽谷。

▼2歲女兒連安全帽都沒戴,僅用安全帶及吊鉤跟爸爸綁在一起。(圖/翻攝自雷德羅茲蘭 IG)


該影片曝光後,雷德羅茲蘭受到嚴重抨擊,許多人認為他不顧女兒安危,萬一不幸釀成意外,後果將不堪設想。不過,面對批評聲浪,雷德羅茲蘭則強調,高空彈跳的挑戰當下,身旁都有專業人員的指導,且女兒當時雖然沒有戴安全帽,但仍有做好完善的安全防護,並表示女兒是自願且堅持要進行高空彈跳,而且她相當享受整個過程,雷德羅茲蘭也藉此提醒大眾「如果你的孩子沒準備好,你不要嘗試」。

▼父女倆一起一躍而下200英呎深的峽谷。(圖/翻攝自雷德羅茲蘭 IG)




雷德羅茲蘭事後儘管做了許多解釋,但許多人仍然認為他的行為不恰當,也有律師認為這種行為已經違法,表示父母如果讓孩子處在危險的情況,造成身體或精神上的傷害,應該可以對家長提起訴訟。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