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華羽球隊佳績!戴資穎闖金牌戰、男雙獲銅牌

2018/08/27 19:20 東森新聞 字級:
中華羽球隊佳績!戴資穎闖金牌戰、男雙獲銅牌
本屆中華羽球隊在亞運表現不俗,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亞運女單4強賽擊敗世界排名第10的印度選手塞娜,拿下金牌戰門票,已經創下中華隊及戴資穎個人在亞運的最佳成績,另外李洋、李哲輝的男子雙組合也打進4強賽,雖然不敵地主隊印尼,但也為中華隊再拿下1面銅牌。

★ 東森新聞51台8/28亞運轉播時程
★ 13:00-17:00 女子羽球單打決賽
★ 19:30-22:30 棒球 中印大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轉播主播:「戴資穎花37分鐘,打完比賽。」戴資穎最後以直落2獲勝,但過程一度陷入膠著,因為對手賽娜在第2盤甚至一度超前1分,深色球衣戴資穎穩住節奏,靠招牌假動作及對手失誤,連下7球獲得賽末點,最終闖入決賽,成為中華羽球隊史上第1位晉級金牌戰選手。

世界球后戴資穎:「贏球關鍵其實都是一點點的臨場反應而已吧,就是自己會有時候會比較急,所以就要提醒自己說,不要那麼急,有耐心一點。」戴資穎拿下4強,往目標金牌挺進,而男子雙打方面本屆表現也不俗。

李洋與李哲輝搭檔打進4強,對戰印尼地主,2人一度上演逆轉秀,逼和對手,可惜第3局以12:21敗下陣來,止步4強收下銅牌。

▼(圖/中央社)


中華隊羽球選手李洋:「比賽開始沒什麼壓力,就是盡量去享受這場比賽,在場上調整我的狀況。」
中華隊羽球選手李哲輝:「我們原本就是設定一場一場來,不管打到哪裡,起碼我們2個人互相鼓勵拚來的,我覺得能為中華隊或為我們再拿下1面銅牌,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榮耀的事情,畢竟當初預想沒那麼多。」2人說比賽過程只想著盡全力,闖進4強已經是意外,更沒想到能拿下銅牌,也為本屆中華隊羽球隊創下佳績。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