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運射箭奪銅!複合女團遭印度逆轉 四分之差四強止步

2018/08/27 10:30 東森新聞 字級:
亞運射箭奪銅!複合女團遭印度逆轉 四分之差四強止步
中華亞運射箭代表隊,複合弓女團八強賽擊敗馬來西亞,不過四強戰卻遭到印度逆轉,錯過晉級金牌戰的機會,選手儘管心情受到影響,仍然互相鼓勵打起精神,接下來28號還要和伊朗對戰。

▼亞運中華射箭代表隊選手林明靜。(圖/中央社)


穩定射出這箭,雅加達巨港亞運射箭場上風勢依舊混亂,中華隊複合弓女團八強面對馬來西亞穩定出擊,225比221四分優勢收下四強門票。

亞運中華射箭代表隊選手陳怡瑄:「其實今天風的確是比較大,然後也比較亂,有時候風是吹自己,有時候風是吹前面,然後風一直不斷地在變,所以抓風的速度,我們就可能稍微比較慢一點點。」

四強面對強敵印度,一路領先的中華女將卻在最後一趟出現七分箭,遭到對手逆轉,終場222比225三分之差落敗,賽後林明靜也自責落淚。

▼亞運中華射箭代表隊選手陳麗如。(圖/中央社)


亞運中華射箭代表隊選手陳麗如:「當然比賽還是會有緊張場面的壓力,當然大家就是互相鼓勵,她(林明靜)的情緒其實來得快去得也快,晚上可能就好了。」

▼亞運中華射箭代表隊選手陳怡瑄。(圖/中央社)


亞運中華射箭代表隊選手陳怡瑄:「我們會繼續努力,當然,對,我們會繼續努力。」

複合弓女團雖然在四強落敗,錯過晉級金牌戰的機會,坐收銅牌,但28號還是會和伊朗一戰,另外男團複合弓同樣也在四強對上印度時落敗,複合弓男女團各帶回一面銅牌。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