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 男子100公尺輕鬆晉級

2018/08/26 14:14 東森新聞 字級: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 男子100公尺輕鬆晉級
國內記錄保持人楊俊瀚出戰本屆亞運,將挑戰男子100公尺金牌,預賽被排在第三跑道,楊俊瀚一開始就沒讓大家失望,前半段就把對手遠遠甩在後頭,楊俊瀚最後跑出10秒13的成績,以分組第一成功晉級,漂亮的表現就連自己也不太敢相信。

▼(圖/中央社)


中華隊選手楊俊瀚:「其實在練習的時候,其實自己還是不太相信自己現在的狀態是在哪裡,所以就希望自己在預賽就可以抓到感覺。」

被稱為台灣最速男的楊俊瀚在田徑場上戰績輝煌,光是2017年就拿下世大運100公尺及亞洲田徑錦標賽200公尺冠軍,今年6月更在日本大學錦標賽跑出10秒11的成績,打破國內最佳紀錄,不過就算面對各國好手雲集,楊俊瀚還是保持著平常心。

中華隊選手楊俊瀚:「其實就是一樣,大家都是選手,其實大家都很專心在準備、熱身跟比賽,所以其實在身體的感覺上,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

▼(圖/中央社)


至於另一個組別的中華隊好手王偉旭也跑出10秒55的成績,以分組第三名晉級決賽,難得能夠跟亞洲記錄保持人蘇炳添同場競技,王偉旭也覺得印象深刻。

中華隊選手王偉旭:「覺得盡自己的力量去跑,但他出去的時候真的是很嚇人,沒有看過這種速度。」

靠著一雙快腿,王偉旭和楊俊瀚順利晉級,將在今(26)日下午再度和各國好手一較高下,外界也期待狀態調整良好的兩人能夠再跑出好成績,打破各項記錄。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