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引擎飛行中著火 乘客淡定說笑:錄下來嗎?

2018/08/23 16:05 東森新聞 字級:
引擎飛行中著火 乘客淡定說笑:錄下來嗎?
俄羅斯發生空中驚魂記!當地時間22號,一架客機在飛行途中,引擎忽然著火冒出猛烈火花,沒想到機上乘客一點都不驚慌,除了拍攝窗外著火的引擎,還互相開玩笑,一點也不在乎飛機可能會墜毀,所幸班機最後平安降落。

窗外的引擎不斷冒出火花,看起來大事不妙,不過機上的乘客倒是非常冷靜,還有心情互相開玩笑。

乘客:「等一下,那是著火了嗎?對啊真的著火了,你覺得我應該把它錄下來嗎?」乘客不只淡定對話,還爽朗大笑,似乎完全不在意,飛機有可能會墜毀,這架俄羅斯紅翼航空的班機,在當地時間22號原定飛往索契,沒想到才剛起飛沒多久,左邊機翼的引擎就開始出現火花,不過乘客們卻還是若無其事得聊天,好像飛機的引擎跟自己無關。

乘客:「你在旅行嗎?對啊我旅行很久了,祝你旅途愉快。」雖然乘客一點也不緊張,但引擎受損嚴重,最後飛機也緊急迫降在烏法機場,不過引擎的狀況並沒有因為降落好轉,反而越燒越旺,最後降落跑道時,甚至直接被熊熊大火吞沒。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在地面等待已久的消防車,馬上噴灑泡沫滅火,機上的乘客們紛紛站起來,拿起手機拍攝影片,逼得空服員大喊,要大家坐下。

空服員:「請大家坐好。」幸好最後火勢順利被撲滅,機上的乘客也全部平安,不過不論是故作鎮定還是真的不在乎,影片中乘客談笑風生的反應,還是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
(封面圖/示意圖 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