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運女單網等了1甲子 梁恩碩搶得首牌

2018/08/23 15:42 東森新聞 字級:
亞運女單網等了1甲子 梁恩碩搶得首牌
有「小鋼砲」之稱的梁恩碩,在亞運網球女單8強賽乘勝追擊,以6:0、6:2痛宰香港第13種子張玲,第1次參賽就勇闖4強,也讓我們一舉突破「8強魔咒」,暌違長達60年的女單獎牌確定到手,下一戰要跟世界排名53的中國第2種子王薔,爭奪決賽門票!
 
▼(圖/翻攝自Pixabay)
 

果然是初生之犢不怕虎,小鋼砲梁恩碩第1次參賽,遇上香港第13種子張玲,以6:0、6:2 直落2,痛宰對方、勇闖4強,這也讓台灣一舉突破8強魔咒。
 
中華隊網球女單選手梁恩碩:「今天對手發球狀況很好,第1盤的部分她一發發進,我基本上是沒辦法接回去,第2盤我慢慢調整,想辦法先把球擋回去,讓她多打幾個,讓她多一點失誤。」
 
世界排名287名的她說表示,奪牌已經超乎預期,由於亞運網球女單不打銅牌戰,因此梁恩碩確定至少有銅牌。
 
下一戰要跟世界排名53的中國第2種子王薔,爭奪決賽門票。
 
中華隊網球女單選手梁恩碩:「因為我最近的比賽都在滿熱的地方比,所以算是滿習慣的,算是最後面那幾分關鍵分的抽球,有掌握住。」
 
能勇闖4強,中華網球隊可是等了60年,因為自從1958年東京亞運奪銅後,就沒奪過牌。
 
暌違60年的亞運網球女單獎牌,可是讓我們一舉突破8強魔咒。
 
說到梁恩碩,雖然身高只有158公分,但是球風剽悍,今年初才打下澳網青少年組女單及女雙冠軍。
 
近況正好的她,正朝金牌戰努力,希望能在為台灣,拿回一面獎牌。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