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壘勝港提前鎖定4強 與菲2連戰先搶銅

2018/08/23 10:44 東森新聞 字級:
女壘勝港提前鎖定4強 與菲2連戰先搶銅
中華亞運女壘代表隊22號1日2戰,下午先以6:1勝香港,晚間再戰菲律賓,對菲國也註定是2連戰,先是預賽決定3、4名之爭,接下來3、4名先打1場,贏的至少有銅牌入袋,之後要跟1、2名的敗隊再打1場,贏球一方就可以爭搶金牌,總教練楊賢銘表示「沒有什麼策略,就是一場一場贏下去就對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中華女壘外野手賴孟婷:「自己的表現還要再加油,因為可能有點稍微地走低潮,在努力地調整當中。」

中華女壘投手林素華:「可能就是因為內心裡面的壓力太大了,所以才會產生綁手綁腳的感覺,其實我覺得就盡心盡力去做,去享受這個比賽就可以了。」

中華隊拿下勝利之後,已經提前鎖定4強門票,但由於複賽是採用雙頁程賽制,中華隊晚間與菲律賓,不只爭預賽的3、4名,接下來複賽也要再交手一次,等於要打2連戰。

由於攸關獎牌,調度上是否有策略性保留,總教練楊賢銘明確表態,2場比賽都要全力搶勝,只要能連勝菲律賓,中華女壘至少有銅牌入袋,之後還要與預賽1、2名的敗隊再打一場,如果再勝就會進入到最終的金牌戰。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