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0公里公路賽會場 我國旗驚現又換回奧會旗

2018/08/22 19:00 東森新聞 字級:
100公里公路賽會場  我國旗驚現又換回奧會旗
亞運女子100公里個人公路賽今(22)日登場,中華隊有2名選手參賽,黃亭茵最後名列第13,張瑤名列第17,都與獎牌無緣,本屆路線刻意在尾盤安排大陡坡,出乎大部份選手的意料,而比賽前還有個插曲,在出發點貼著各國國旗的大會拱門,原本也赫然出現我國的國旗,只不過消息傳開後,又被改回了中華台北的奧會旗幟。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教練楊東蓁提供)


國手黃亭茵:「嗨,大家好,我現在準備參加亞運公路賽,大家為我加油。」

國手張瑤:「大家好我叫張瑤,請大家幫我加油,謝謝。」

▼(圖/教練楊東蓁提供)


比賽地點是在印尼巨港舉行,當地沒有辦過這麼大的比賽,為讓賽事順利舉行,政府宣佈沿線商家全部停止營業一天。

中華隊教練楊東蓁:「所以我們可以看到沿路整路的民眾,今天一整天沒事好做,只好跑出來外面加油。」

只不過,在比賽路線上似乎經過刻意安排,雖然前面大部份路段還滿順的,但比賽尾聲竟是一段陡升坡,形成嚴酷的考驗,黃亭茵最後名列第13,張瑤名列第17,都與獎牌無緣。

國手黃亭茵:「最後總成績我是第13名,有點小失望,不過我覺得盡力就好,不過沒關係,輪子是圓的,我再拼下一次。」

這項比賽出發前還發生一段插曲,出發點的拱門上貼著各國國旗,原本也赫然出現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這在亞運等級大賽相當罕見,只可惜後來被發現後又改回了中華台北的梅花五環奧會旗幟。

(封面圖/教練楊東蓁提供)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