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力稍退 中華亞運代表團再添1銀1銅

中央社 2018/08/22 08:50 中央社 字級:
金力稍退 中華亞運代表團再添1銀1銅

前兩天「金喜」連連的中華亞運代表團,今天「金力」稍退,僅靠著射擊「老少配」林怡君與楊昆弼,在不定向飛靶混合團體賽奪得1銀,而羽球男團不敵中國大陸,只拿下1銅。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進入第3天賽程,射擊堪稱是中華代表團當中,最風光的運動項目,除首日林穎欣與呂紹全,在10公尺空氣步槍混雙奪金,不定向飛靶新星楊昆弼也在昨天決賽射平世界紀錄稱王。

頂著剛奪金的氣勢,楊昆弼21日和亞運6朝元老林怡君合體,在不定向飛靶決賽一路過關斬將,可惜最後以42比43、1分之差,不敵黎巴嫩組合,拿下銀牌。

楊昆弼賽後坦言,正因20日拿了金牌,混雙金牌他也想拿,開賽反而有點緊張,直到比賽後半段才逐漸回穩,雖沒能奪金,不過,他強調:「對於這個結果我很滿意了。」

另外,由「羽球一哥」周天成所領軍的中華男子羽球代表隊,在男團4強賽遭遇強敵中國大陸,力扛頭牌的王牌周天成,全場僅用39分鐘,就以21比13、21比19扳倒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大陸一哥石宇奇,替中華隊開出紅盤。

可惜,第2點接力上場的中華男雙組合陳宏麟、王齊麟,在首局先以21比19拿下的優勢下,接下來以12比21、9比21連丟兩局,反倒以1比2輸給中國大陸的劉雨辰、李俊慧,也讓兩隊比分扯平。

接下來包括「羽球王子」王子維,以及男雙的李洋、李哲輝,都沒能再添勝點,終場中華隊以1比3不敵中國,連2屆亞運獲得銅牌。

中華隊21日拿下1銀、1銅,累計共拿下3金、2銀、5銅;截至晚間10時51分,中華代表團在獎牌榜上名列第8。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