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壘版「大谷翔平」壓制 中華隊1:3輸日本

2018/08/20 19:10 字級:
女壘版「大谷翔平」壓制 中華隊1:3輸日本
亞運中華女壘,20號上午的大戰日本,不過對方派出的投手號稱是女壘版的大谷翔平,在她的壓制下,中華對一直到第7局才攻下唯一1分,終場以1比3輸球,吞下預賽首敗。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用力揮棒,上一場對戰南北韓敲出雙響砲的陳家宜,這次對戰日本隊,在第6局才終於敲出首安,不過這時,中華隊已經有3分落後,儘管落後但沒在怕,7局下半發動絕地大反攻,先靠著第4棒李思詩巧妙的落地安打打破鴨蛋,還一度攻占一、二壘,但中華隊的打線,受到外號日本「女壘大谷翔平」的藤田倭壓制。

中華女壘總教練楊賢銘:「日本隊的投手我想,我們隊伍都很熟悉啦,但是她的投球控球位置也是還蠻不錯的,控球也是比較低,甚至她有一些變速球,所以在整個這方面的打擊,當然我們今天就沒有發揮。」打擊沒有發揮,因為這一場女壘,中華對上日本隊實在不容易,才第一局就被日本隊攻下三分,感緊派上全隊最年輕的投手杜雅婷上場,守住後面6局,完全沒再失分。

中華女壘投手杜雅婷:「球壓低,自然而然就會到,讓打者打不好這樣,我就只有想法說,讓打者打不好就好了,什麼都不要想。」中華女壘總教練楊賢銘:「我們的策略上是希望用這種比較低角度的球,來對付日本隊的打擊。」杜雅婷上場後有6次保送,但只被敲出一支安打,雖然守住失分,可惜打線無法發揮,終場還是以1比3吞下敗仗。

(封面圖/東森新聞)

▼亞運聯播看東森▼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