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運女壘中華首捷 延長賽3:2力克南韓

2018/08/20 09:04 東森新聞 字級:
亞運女壘中華首捷 延長賽3:2力克南韓
亞運女壘賽,中華隊昨(19)日在第一仗遇上南韓,中華隊投手邱安汝臨危受命接手,主投八局僅丟兩分,是致勝大功臣,再加上陳家宜單場貢獻雙響炮,幫助讓中華隊終場以三比二搶下首勝,不過接下來第二仗對上日本才是更大的挑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中華女壘球員陳家宜(圖/中央社)


中華女壘球員陳家宜:「外角跟慢球為主,所以就都有被我抓到。」

▼中華女壘投手邱安汝(圖/中央社)


中華女壘投手邱安汝:「很開心啊!我也不想輸,被換上去當然還是會有一點點的小緊張。」

南韓隊在第七局一度把比數追成二比二平手,邱安汝在總教練鼓勵下撐過考驗。

▼中華隊楊依婷敲出關鍵安打,率隊以3比2拿下首勝。(圖/中央社)


中華女壘投手邱安汝:「可是後來就是做個深呼吸,只想著解決打者就好了。」

邱安汝和陳家宜各自投打表現精采,加上八局上楊依婷的二壘安打,中華隊終場是以三比二力克南韓,接下來第二仗要對上日本,不過日本隊的王牌投手上野由歧子堪稱台灣剋星,擁有169公里球速,她是當今最快的女壘投手,中華隊只要碰上上野由歧子,都是敗多勝少,過去亞運中華隊拿過3銀4銅,就缺金牌,本屆比賽能否更上層樓,上野由歧子還是最頭痛的人物。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