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U15世界盃中華隊逆轉古巴 還有機會打季軍戰

中央社 2018/08/19 11:10 中央社 字級:
U15世界盃中華隊逆轉古巴 還有機會打季軍戰

2018年U15世界盃青少棒賽複賽最後一戰,中華隊今天出戰古巴隊,前3局0比5落後,先是在4局上扳平比數,第5局再狂攻3分逆轉戰局,終場8比5獲勝。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中華隊複賽最後排名,將視最後美國與日本及巴拿馬與多明尼加2場賽事結果,確認中華隊是否有前進季軍戰的最後機會。

中華隊今天由陳浩恩掛帥先發,但陳浩恩狀況不佳,僅投0.1局就失3分退場,中華隊換上洪宸毅登板,洪宸毅化解首局危機後,第3局也陷入亂流,連續出現2個四死球後,被古巴隊擊出安打,再丟2分,中華隊前5局陷入0比5分落後。

中華隊4局上展開反攻,1出局後靠著2支安打和保送,攻占滿壘,李展毅適時揮出清壘的二壘安打,添得3分,吳秉恩、劉凱彧、林昱珉連續安打,再將比數扳成5比5平手。

中華隊第5局2出局後攻勢再起,靠著李東森安打,李展毅四壞球,攻占一、二壘,吳秉恩擊出二壘安打,攻下超前分,伍祐城觸身球形成滿壘後,林昱珉安打,又再追加2分保險分。

吳秉恩不僅打擊有表現,也為中華隊守住勝利,5局下古巴隊2人出局後,攻占滿壘,吳秉恩登板救援,回身牽制二壘跑者出局、化解危機,第7局更在1出局一、三壘有人,自己策動雙殺守備,幫助中華隊以8比5獲勝。

▼(圖/翻攝自楊冠毅臉書

中華隊總教練楊冠毅表示,賽前已叮嚀選手不要鬆懈,全力搶勝,爭奪最後晉級的機會,很感謝選手堅持住,對於能夠逆轉比數,他也說,其實前幾場打擊都蠻不錯的,只是都剛好打到對方守備位置,今天主動採用打帶跑戰術也都執行成功,才造就兩局大局。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