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姚明現身亞運 身高229公分差點擠不進接駁車

中央社 2018/08/16 15:00 中央社 字級:
姚明現身亞運  身高229公分差點擠不進接駁車

第18屆亞洲運動會18日開幕,但多項賽事已進行。中國籃球協會主席、身高229公分的姚明今天現身選手村,他龐大身軀差點擠不進主辦單位準備的接駁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第18屆亞運將於8月18日至9月2日在雅加達及蘇門答臘東南部的巨港舉行。印尼官方預計將會有來自45個國家,共1萬5000多名選手與代表,以及5000名媒體記者參與盛會。

雖然亞運18日才舉行開幕式,但包括籃球、足球等項目都已開始進行比賽。

曾效力美國職籃NBA火箭隊、外號「移動長城」的姚明以中國籃球協會主席身分出席亞運。

他今天現身雅加達亞運選手村,引發騷動,現場許多亞運志工都爭相拍照,除了因為他曾是NBA球星,還有另外一項原因。

原來是亞運主辦單位為姚明準備的小型5人座休旅車實在讓姚明為難。

姚明先是打開副駕駛座旁的車門,發覺位子實在太小,他根本擠不進去,於是轉向打開後座車門,但他229公分的身高和同行的中國籃球隊教練也逼近200公分高,姚明來回反覆調整姿勢,彎腰屈膝,才擠進接駁汽車內,讓主辦單位捏了一把冷汗。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