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頂嘴!狠媽持斧頭狂砍熟睡女 「若有7個女兒會全殺死」

2018/08/14 11:10 字級:
愛頂嘴!狠媽持斧頭狂砍熟睡女 「若有7個女兒會全殺死」
俄羅斯彼爾姆邊疆區(Perm Krai)日前一起人倫悲劇,一名49歲的母親德格門茲(Tatiana Degirmendzhy)因不滿18歲的女兒「太愛爭辯」,竟趁著女兒熟睡時,狠心拿斧頭痛下毒手,甚至砍斷了她的頸動脈,導致女兒當場血跡四濺,斷氣身亡。誇張的是,這名母親遭逮落網後,除了承認自己的行為外,還坦言原本打算肢解女兒的屍體後再棄屍,「如果我有7個和她一樣的女兒,我會一個一個都殺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Dailymail/CEN)




綜合外媒報導,母女倆平日就時常發生爭吵,事發當天,德格門茲趁著22歲的兒子瑟坦(Sertan)外出時,悄悄拿著一把斧頭進入女兒(Yulia)的房內,隨後竟朝著她身上狂砍,過程中恰巧砍斷了尤莉亞的頸動脈,鮮血瞬間將整個床和牆壁噴得都是,德格門茲犯案後隨即搭上火車逃逸。

▼(圖/Dailymail/CEN)




尤莉亞的哥哥事隔幾個小時返家後,目睹尤莉亞早已倒臥斷氣在鮮血中,並在床邊地板上發現一把沾滿血跡的斧頭,馬上報警處理。警方從尤莉亞的傷口研判嫌犯試圖分屍,進一步搜索現場後,發現只有德格門茲的護照不見了,懷疑她涉有重嫌。警方最後在隔天中午,距離事發地點36英里(約58公里)外小鎮的火車站,將人逮捕歸案。

▼49歲的德格門茲狠心拿斧頭將女兒砍殺喪命(圖/Dailymail/CEN)


警方表示,德格門茲也表示在過去3個月期間,母女倆不斷地發生爭吵,「她實在是太愛爭辯了」,甚至大言不慚地直呼:「就算我有7個像她一樣的女兒,我也會一個一個把她們殺掉」,並坦承自己原本打算砍死女兒後,再將屍體肢解丟棄。這起人倫慘劇在當地引起軒然大波,案件將於近日宣判,外界則紛紛猜測德格門茲應該會面臨15年的有期徒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合成圖/Dailymail/CEN)

往下看更多新聞!

日本千葉縣戶松市最近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高齡79歲的母親池田仁子,持鐵鎚攻擊熟睡中的女兒,原因是覺得女兒都已經55歲了,還賴在家裡當啃老族,整天只會看電視和睡覺,目前已經被警方以殺人未遂罪嫌逮捕。

根據綜合報導指出,池田仁子在22日下午2點40分的時候,用鐵鎚朝著在房裡睡覺的女兒,對準頭部一連敲了好幾下,導致女兒頭破血流,事後,池田仁子自行報警,女兒也被送醫急救,已經沒有生命危險。池田仁子落網時也表示,女兒長期在家當啃老族,也不出去找工作,花的都是她存下來的老本,有一天,她腦海裡竟然出現了「不如用家中槌子敲死好了」的想法,並真的付諸行動,才造成這起悲劇的發生。

▼(示意圖/pixabay)


​發生這起悲劇,也讓啃老族的議題,再次被大家拿出來討論,網友一面倒認為池田仁子沒有錯,一定是逼不得已才動手的,反而是女兒都已經55歲了,還待在家裡好吃懶做,成天無所事事。不少網友紛紛幫池田仁子說話,認為她年事已高,還要負擔女兒的生活,她會動手也是情有可原。

其實日本啃老族的議題之前就有學者研究過,研究指出35到54歲和父母同住的日本人,在2016年的時候達到450萬人,這些人在邁入中年的時候,沒有退休金也沒有存款,對父母來說是個非常龐大的壓力,這些壓力也造成父母在年老的時候,擔心若是自己撒手人寰了,子女沒人照料該怎麼辦。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