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擊!男童遭閃電擊中成火團 「身體燃燒4小時」逃死

2018/08/13 17:17 字級:
美國亞利桑那州兩名13歲男孩從鬼門關前走一遭,因為他們在公園玩,結果兩人一起被一道閃電擊中,其中一名男孩沒有大礙,他說只有感覺「全身都在燒」,但另一人則還在住院治療,好在意識清醒,兩名男孩被閃電擊中的瞬間畫面,全被公園附近的住家監視器拍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CNN)
 

公園草皮上瞬間出現一個大火光,一道閃電打中兩名男孩瞬間倒地,其中一名男孩哈維爾幸運沒有大礙,「一開始我沒有任何感覺,但在我要動手臂後他們來幫我,讓我的手臂能動後,我感覺整個人開始在燃燒。」
 
▼(圖/翻攝CNN)


▼(圖/翻攝CNN)
 

全身燃燒的感覺持續了整整4小時,醫生發現閃電從哈維爾右邊的臀部進入,電流整個穿過左腳,就連腳上的黑襪也被燒壞,哈維爾表示「我被擊中的當下沒有感覺自己倒下來,反而以為我在漂浮,但我還是能聽到聲音。」
 
▼(圖/翻攝CNN)
 

民眾見到兩個男孩被閃電擊中都來幫忙,但另名男孩維曼被閃電擊中後,頭骨骨折、眼睛無法睜開、也無法說話,狀況一度危急,哈維爾回想當時的情形,「我以為他只是倒在地上,但我看到他翻白眼了,我就想老天他糟了!」目前維曼人還在醫院但已經恢復清醒,兩個男孩被閃電擊中都從鬼門關前走一遭。
 
往下看更多新聞

真的是「晴天霹靂」!泰國的猜也奔府(Chaiyaphum)有一對情侶,大晴天的在沙灘樹下談情說愛,沒想到此時天外飛來一道閃電,站在樹下的兩人當場被擊中,造成1死1重傷的慘劇。

根據了解,當時27歲的素芭拉妮和男朋友在渡假,2人坐在七岩海灘(Cha-Am beach)的一棵松樹下,正濃情密意的在聊天,雖然天色昏暗,但是沒有下雨,沒想到此時卻突然「晴天霹靂」,一道閃電劈中了松樹,在樹下的2人當場受到波及。

雖然事發之後,附近剛好有位休假的醫護人員馬上跑來替兩人急救,並將人送醫,但遺憾的是,受雷擊後2人昏迷不醒,素芭拉妮頭髮焦黑、半臉灼傷,血還從鼻子、嘴巴和耳朵向外流出,最後不治,而男友則身受重傷。

泰國媒體表示,當雷劈下來時,女子剛好拿著手機在講電話,但詳細情況究竟如何,還有待警方調查。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