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旅行團遊肯亞!遭河馬攻擊1死…又遇車禍釀15傷

中央社 2018/08/13 11:08 中央社 字級:
台旅行團遊肯亞!遭河馬攻擊1死…又遇車禍釀15傷

肯亞發生河馬攻擊旅客事件,台灣遊客一死一傷,觀光局今天獲報,這兩名旅客是台灣鶴悠旅行社團員,後續還發生車禍,又造成15人受傷。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外交部今天證實,有2名台灣旅客赴肯亞旅遊不幸被河馬攻擊,造成一死一傷。觀光局今天上午也表示,這兩名台灣遊客是參加鶴悠旅行社辦理的「2018肯亞動物大遷徒」旅行團,11日晚間8時30分,張姓旅客及吳姓旅客在肯亞奈瓦沙湖(Lake Naivasha)河馬竄出攻擊,導致張男重傷不治,吳男腳部挫傷。

觀光局表示,張男死亡後續事宜正由高姓領隊處理中,其餘團員則由隨團馮姓攝影顧問繼續引導,該團原訂13日搭乘華航CI836班機返台,但又遇上班機取消,在搭乘遊覽車返回飯店休息途中又發生車禍,目前已知旅客已送往肯亞首都奈洛比 MATTA hospital急救,目前掌握有15人受傷,詳細情形旅行社尚在瞭解中。

觀光局說,鶴悠旅行社已聯繫家屬、旅行公會及保險公司,同時請我國駐南非代表處協助,確定已投保旺旺友聯產物保險之責任保險,意外死亡500萬、意外傷害醫療20萬元。

往下看更多新聞!

根據新華社報導,中國大陸駐肯亞大使館12日證實,位於肯亞首都奈洛比西北約95公里的著名旅遊景點奈瓦沙湖畔當地時間11日發生河馬襲擊遊客事件,造成1名台灣遊客死亡,另1名台灣遊客受傷。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根據新華社發自肯亞首都奈洛比的報導,當地時間11日下午3時許,兩名台灣遊客在奈瓦沙湖(Lake Naivasha)索帕度假村湖邊拍照時,由於站得太近,遭到河馬攻擊。其中66歲的遊客不幸死亡,另一名62歲的遊客腿部受傷,送往醫院治療後已經出院。

▼(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被攻擊的遊客原本在湖邊拍照,但因為太靠近,遭到河馬直接攻擊胸部而釀成意外,這也是今年第6起河馬攻擊人類造成死亡的意外。當地民眾表示,每到傍晚河馬就會到附近草坪尋找牧草,但最近水位上漲,疑似是造成河馬攻擊事件頻傳的原因。

中國大陸駐肯亞大使館發言人表示,中國大使館將與肯亞政府相關部門密切配合,為遇難者遺體出境、傷者治療和善後處理等事宜提供協助。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肯亞 河馬 旅行團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