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翁下體潰瘍拒就醫…整根爛到掉下來 15天癌末喪命

2018/08/11 15:52 東森新聞 字級:
老翁下體潰瘍拒就醫…整根爛到掉下來 15天癌末喪命
小病不容輕忽,拖太久可能會變大病,最嚴重可能會喪命!印度有一名82歲的老翁,一年前下體出現潰瘍,卻一再隱忍不去看醫生,直到痛得受不了才去就醫,但他就醫時沒有告訴醫師實話,以致於2個禮拜後下體竟「自體斷離」(Auto Amputated),被家人送到醫院搶救,檢驗後確診為皮膚癌末期,15天後仍回天乏術。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老翁輕忽下體疼痛,最後竟病發身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82歲印度老翁一年前因下體右側一處小傷出現潰爛,卻一直忍住疼痛不願就醫,直到難忍疼痛才到醫院,不過他沒有對醫師說實話,謊稱傷口指出現15天,因此醫師只開了一些抗生素,並立刻替他清理傷口附近的膿液,之後老翁就回家休養,豈料過了2個禮拜,老翁被家人送回急診,因為他整根下體從傷口處腐爛「自體斷離」,整根斷開掉下來,家人發現時傷口已經潰爛,且血流不止。

醫師對老翁殘存的下體組織進行切片化驗,確診他罹患了罕見的「鱗狀細胞癌」(squamous cell carcinoma),是一種非黑色素瘤皮膚癌(non-melanoma skin cancer),由於病狀太嚴重,即使醫師緊急動手術,為失去下體的他重建尿道,老翁在治療15天後仍不幸離世。

▼老翁下體整根斷掉。(圖/翻攝自太陽報)


喬治國王醫學院主治醫師葛夫(Dr Gaurav Garg)表示,鱗狀細胞癌導致陰莖「自體斷離」的案例極為罕見,老翁不僅傷口化膿導致下體斷裂,左側跨下也有硬塊,因為老翁缺乏正確醫療知識,導致症狀持續惡化,最後治療也無效。

醫師解釋,發生「自體斷離」現象,通常是因為腫瘤造成末梢血管阻塞,或是直接侵略所致,這類的皮膚癌主要在臉部、頸部、手臂和小腿上,他呼籲不要拖延就醫或心存僥倖,若身體出現異狀就要盡快看醫生,尤其是老年人。這樣的病狀與多數癌症一樣,如果不加以控制,最後會導致副作用甚至死亡。

往下看更多新聞!

男人心中的痛!泰國一名39歲的男子蘇維特(Suwit),日前疑似喝醉酒後想侵犯老闆的妻子,被剛好返家的老闆佩特皮薩特(Permsak Petprasert)撞見,佩特皮薩特一怒之下,持水果刀怒斬蘇維特的下體,並一把丟入旁邊的草叢,等到警方回到事發現場尋找時,卻已經不見了,警方研判應該是被狗吃掉!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當地警方前來檢查出事的房子(圖/翻攝自《曼谷郵報》


根據《曼谷郵報》報導,50歲的佩特皮薩特和39歲的蘇維特在一個月前,因為一起油漆一輛公共汽車而認識,兩個人相談甚歡,發現彼此是同鄉,於是佩特皮薩特答應讓蘇維特搬進家裡居住。這(7)月21日晚間佩特皮薩特和蘇維特以及另一名同事在家中喝酒聊天,52歲的妻子亭(Tin)則是在房間睡覺,期間佩特皮薩特和另一名同事外出去買更多的酒,不料一回到家就看到妻子驚慌失措的衝出房間,而蘇維特隨後穿著一條短褲走出,看到此種情況的佩特皮薩特一怒之下將蘇維特擊倒在地,接著拿起水果刀砍斷了蘇維特的下體,並隨手丟進一旁的草叢。

▼佩特皮薩特犯案的水果刀(圖/翻攝自鏡報


佩特皮薩特兩天後遭到當地警方以故意傷害罪逮捕,他表示事發當下有叫鄰居把蘇維特送醫,妻子亭則向警方供稱,當時她在房間睡覺,喝醉的蘇維特進入房間摸了她的胳膊,她驚醒後就衝出房間。

事後警方依照佩特皮薩特供稱的位置,到事發現場尋找蘇維特的下體,卻怎麼找也找不到,因此警方研判應該是被狗吃掉了。

佩特皮薩特犯案的水果刀(封面圖/翻攝自鏡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