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18亞運即將登場 聯合轉播記者會盛大啟動

2018/08/10 10:59 字級:
2018亞運即將登場,選手們加緊練習將狀態調整到最好,希望能為中華隊贏得榮耀,今年很特別,除了有電視台聯合轉播,新聞台也破天荒要轉播賽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這回不只愛爾達電視、公共電視、緯來電視網,東森電視也破天荒轉播,轉播時數挑戰歷史新高,中文轉播將超過600小時,希望台灣民眾能夠參與最大體育盛事。
 
女籃代表隊選手彭詩晴:「現在目前球隊還是有傷兵的問題,但是我覺得大家還是很努力的在做最後的衝刺。」
 
女籃代表隊選手黃鈴娟:「興奮之外,就是期許大家,在那麼辛苦的練習之下,這段時間辛苦的集訓,然後可以在最後這一個亞運比賽,可以拿到一個不錯的成績。」
 
奧運舉重金牌許淑淨特地出席當嘉賓,看好郭婞淳奪金,女籃代表隊黃鈴娟、彭詩晴也表示做好萬全準備。
 
▼(圖/東森新聞)

 
這次亞運中華隊代表隊組成史上最大團,共派出戴資穎、郭婞淳等588名選手出征,包含舉重、空手道、網球等,都是重點奪金項目,各個選手摩拳擦掌,就盼能為中華隊奪下金牌,締造佳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亞運 轉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