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尼龍目島強震發災難財?英客控:付費才能撤

2018/08/07 19:37 東森新聞 字級:
​印尼龍目島強震造成當地清真寺倒塌,估計數10人遭掩埋,最新消息也傳來了挖出生還者的好消息,但因為缺乏救援設備,加上災區偏遠,救難人員還沒抵達,傷亡人數恐怕還會攀升。而龍目島是熱門旅遊景點,現在又正值旅遊旺季,各國旅客都受到影響,更有英國遊客和英國媒體爆料,她們登船要離開時,竟然被索取費用,否則不能登船,令人震驚。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印尼APTN)


6.9強震震撼印尼龍目島,天搖地動,震央龍目島北部附近的一間清真寺瞬間倒塌,還有數10人被埋在混擬土塊下,但陸續有生還者順利被救出。印尼龍目島

民眾:「救難團隊在6日下午3點救出了2名生還者,但是第2次找到的3人都已經死亡。」要找瓦礫堆下的生還者,得和時間賽跑,大型搜救器具不足,讓救援困難重重,救難人員只能徒手挖掘。強震後,龍目島旁邊的小島吉利群島的白色沙灘上,擠滿了準備要撤離的遊客。

▼(圖/印尼APTN)


外國遊客大包小包的等撤離,但難掩驚慌,出現推擠,畢竟要離開吉利島的唯一方式只有坐船,但現在卻傳出一名33歲的英國遊客Katy Flay跟英國媒體爆料,當她們等上船撤離時,救援船卻留了一半空位,因為她被告知她得要買票才能登船,有人甚至因此大打出手,質疑難道是有人想趁機發地震財?但印尼當局還沒有進行說明。而當地民眾住家倒塌,現在都住在露天帳篷中,連傷患也不例外。

▼(圖/印尼APTN)


印尼龍目島民眾:「我們現在只能用傳統方式在家裡治療骨折,因為醫院有上百人受傷,診療過程變得非常慢。」印尼度假勝地龍目島變得滿目瘡痍,當地斷水斷電又缺乏物資,目前還有部分災區較為偏遠,救難人員還沒有抵達,預期傷亡人數還會持續攀升。
(封面圖/印尼APTN)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