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義大利波隆那機場公路爆炸 至少2死70傷

2018/08/07 10:46 東森新聞 字級:
義大利波隆那機場公路爆炸 至少2死70傷
義大利北部「波隆那」有油罐車發生車禍造成爆炸,造成至少2人死亡70人受傷。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巨大火球衝向天空的同時,甚至還出現蕈狀雲,可以想見爆炸當時威力驚人,6號下午義大利北部城市波隆納通往機場的公路上,發生車禍引發爆炸,火光和濃煙就算在市區都清晰可見,巨大的聲響據說連機場都聽得到。


▲▼(圖/東森新聞)


意外發生原因不久後就曝光,畫面中裝有易燃物的油罐車疑似失控,撞上前方車輛起火燃燒,瞬間濃煙密布,幾秒鐘之後,就發生大規模爆炸,強大的威力,就連道路都被炸出一個大洞,現場碎片散落一地。除了駕駛,就連一旁的其他車輛也被爆炸波及,造成民眾死傷,救難人員接獲通報後,馬上前往處理,甚至出動直升機,載運傷患,由於事故發生在交通要道,當地交通一度陷入混亂,至於油罐車駕駛肇事的原因警方仍在調查,而同一天在義大利的南部也發生死亡車禍。


▲▼(圖/東森新聞)


白色廂型車翻覆,旁邊還放著用白布覆蓋的罹難者遺體,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一輛由移工駕駛的廂型車,撞上載運番茄的卡車,最後翻覆造成傷亡,警消在不久後趕到,傷者目前已經送醫治療,至於移工的國籍,目前則還未公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