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運中華隊團服亮相 「紅藍白色」彰顯氣勢

2018/08/03 09:43 東森新聞 字級:
2018年雅加達亞運18號將點燃戰火,中華代表隊的團服也在昨(2)日發表,今年配色是以紅、藍、白3色打造,上衣材質採用環保為主,穿起來不僅充滿朝氣,看起來也相當有氣勢,就盼今年中華代表隊585位選手,披上好的戰袍來出征。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中華奧會執委陳怡安:「這次的團服,我想應該可以得到很高的評價,那對於選手來說呢帥氣好看之外,你們想想看,那個跆拳道第一量級,跟最重量級選手,要穿一樣的衣服的時候,每一位選手都要能穿得好看對嗎?」
 
受萬眾期待,亞運中華代表隊團服終於公開亮相!不管是短袖還是長袖,配色皆有巧思,戰袍彰顯選手氣勢。
 
一次亮相不同款式,光是短袖就備有3件,長袖外套也有兩件,看看深藍色外套搭配白褲,選手穿上大走帥氣俐落風,而短袖T恤,以紅藍白色塊拼接,展現動靜皆宜精神。
 
▼(圖/東森新聞)
 

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我們看到團服很美觀,很大方、很有朝氣,但是呢它還有排汗穿起來很輕鬆,他(選手)的戰力可以完整的來發揮!」
 
外觀以半邊白色拼接紅藍的短T以及藍色POLO衣服材質,是採用排汗除臭的咖啡紗,讓選手比賽能夠發揮滿滿戰力。
 
雅加達亞運宣傳片:「世界球后戴資穎,很多的人來幫我們加油;郭婞淳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更強一點;莊智淵就差一點,放棄就太可惜了;周天成就是堅持去走,而楊俊瀚就是看到亞洲,看到世界!」
 
▼(圖/東森新聞)
 

這次中華代表隊,585位選手已經摩拳擦掌,現在要穿上戰袍準備出征,就盼能為台灣爭取更多榮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